【1049】 冰脉驱役(1/2)
作者:夜隐枭
    毒雾陷阱算不上什么太高端的技巧。

    能够逮住这三个倒霉蛋,主要靠着天上的霜信和海德薇,一只霜纹冰雕和一只雪鸮几乎完全看穿了冰雪风三姐妹的行动路线。

    三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在被人监视的情况下,哪怕她们很强,也没有了意义。

    这种三人一组的霜卫勇士小队所依仗的从来都不是正面的战斗力——在一个大型部族的面前,三个人实在不够看。

    归根结底,她们的依仗始终是潜入、暗杀、小范围内的刺杀战。

    当暗杀者被迫站在台面上的时候,她们的败局就已经注定了。

    眼见着最后一个人被自己的箭矢命中,艾希也算是长长地出了口气,任谁头上悬着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都不会感觉轻松!

    好在自己还是成功逮住了她们……

    然后,还没等艾希开始提审这三个刺客,异变突生!

    被牢牢捆住的冰雪风三姐妹毫无预兆的挣脱了绳索——她们原本冰蓝色的瞳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煞人的纯白。

    与此同时,在她们的身上,彻骨的寒气迅速氤氲而起,原本押着她们的几个战户,猝不及防之下都被严重冻伤了……

    然后,冰雪风三姐妹赤手空拳的冲向了艾希。

    什么情况?

    这突然的变化让艾希也愣了一下,下一刻,她张弓搭箭,数支魔法箭矢齐射而出,径直袭向了狂若疯魔的这三姐妹。

    面对着艾希的致命箭矢,冰雪风三姐妹不闪不避,任凭这些魔法箭矢将她们的身躯洞穿,依旧踉踉跄跄的向着艾希的方向扑过来,似乎要和她同归于尽!

    作为战母,艾希也有自己的精锐护卫——虽然她没有最可靠的血盟,但愿意为她而战的人在阿瓦罗萨有的是!

    于是,数个强悍的战士咆哮着冲向了这三个疯狂的刺客,他们就像是橄榄球运动里拦截持球者的防御球员一样,短暂的冲锋之后,直挺挺的扑向了冰雪风三姐妹,打算直接将她们按到在原地。

    可惜,这种拦截注定是无效的。

    一声凄厉的、仿佛源自于灵魂的哀嚎声响起,几个冲过来的战户这一刻大脑几乎同时一片空白!

    不,这不是哀嚎!

    这是灵魂冲击!

    毫无防备的战户们一触即溃,他们的意志仿佛在一瞬间就被屏蔽掉了,身躯化为了毫无意识到行尸走肉,整个身形在冲锋、拦截的过程中迅速转为踉跄,然后在惯性的作用下扑倒在地,暂时失去了意识。

    而发出了这样一声哀嚎的大姐芬拉,则是如同耗尽了一切能量一般,整个人迅速变得苍白、萎顿,她缓缓停下来脚步,然后整个人从发梢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开始了晶化。

【1049】 冰脉驱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