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前后堵截(1/2)
作者:夜隐枭
    冲出了大门,三个霜卫勇士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还好事先准备好了撤退的路线!

    虽然这次的刺杀失败了,但下一次还有机会的,他们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哪怕凛冬之爪有所警惕,也一定猜不到他们的目标是谁!

    而且……考虑到这次惊动错了人,或许还能误导一下瑟庄妮!

    就这样,三个霜卫勇士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大门,然后直接开溜——在逃跑的路上,他们放倒了不少帐篷,也引起了一定的混乱,甚至还有不少篝火被掀翻,在这大冬天里引起火灾虽然很难,但至少可以拖延追兵的脚步。

    然而,事情却和他们的预期不太一样。

    虽然的确成功的冲出了大门,后面也是一片混乱,但……暴怒的乌迪尔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搅和了老子的好事还想跑?

    凛冬之爪的追兵会顾及营地的混乱,但乌迪尔可不会!

    跟随着李青慢慢修炼出来的冷静此时早就被他丢到了九霄云外,此时此刻,乌迪尔想的只有逮住这三个混蛋,然后将他们吊在杆子上风干!

    仅仅有乌迪尔穷追不舍倒也还好。

    更糟糕的是,在断崖上自娱自乐的瑟庄妮在发现了不对劲之后,也迅速回来了——然后,她就在前面,直接堵住了这三个家伙的退路。

    这时候见到瑟庄妮,三个霜卫勇士先是下意识的一喜,但随后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为什么……瑟庄妮会出现在外面?

    在这种大冬天的,凛冬之爪的战母到底是出于怎样的目的,才会自己跑到营地外面去吹北风?

    有病?

    还是说她知道了什么?

    几乎是同一时间,三个霜卫勇士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遇见一个赤手空拳作战的兽灵行者就已经够倒霉了,之后还遇见一个大半夜没事干去外面兜风的战母堵住了自己的退路?

    两件倒霉的事情一起发生,真的仅仅是倒霉么?

    不过,虽然都有些心里没底,但忠诚于冰霜女巫的三个霜卫勇士还是迅速达成了共识——不管到底是因为运气差,还是有什么别的意外,现在既然见到了瑟庄妮,那就不能放过!

    只要干掉了瑟庄妮,那就是圆满完成任务,至于个人的生死,对于霜卫勇士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怀着这种心思,三个人默契的向瑟庄妮发起了攻击。

    奥拉尔一马当先抡起了战锤,哈拉绕到了侧翼吸引注意并伺机夹击,西格瓦则是第一次摘下了自己的主手长弓,并迅速抽出臻冰箭矢。

    来真的了!

    ……………………

    另一方面,骑着亚龙犬疾驰而来的瑟庄妮虽然不清楚什么情况,但眼见着自己暴怒的誓父乌迪尔赤膊追赶,也很清楚的分清了敌我。

    所以,瑟庄妮也第一时间拿出了连枷。

    借助着二哈冲锋的力量,北风连枷携风雪而至,硬生生撞在了奥拉尔的战锤上。

    臻冰战锤和臻冰连枷的碰撞发了一阵清脆而细碎的响声,瑟庄妮借助着连枷反弹的架势,回手赶走了试图从侧面攻击自己的哈拉,然后就听见了弓弦声。

【1042】 前后堵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