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隔空示威(1/2)
作者:夜隐枭
    在大家都缺乏信息做出判断的时候,误会是很容易产生的。

    比如现在,亚索根本就不知道神龙之灵的存在干扰了丽桑卓的判断——从他上次、上上次来到弗雷尔卓德的情况来看,丽桑卓应该有着近乎于大面积灵界感知一样的手段,能够清楚的感应到弗雷尔卓德的那些超凡者。

    所以,在见到了这些狂暴的冰巨魔之后,亚索甚至并不认为丽桑卓是故意让他们过来找自己送死的,因为他和丽桑卓都知道,这些冰巨魔如此送死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思来想去,亚索只能将这种行为视作是一种示威了:看,只要我愿意,哪怕蠢笨的冰巨魔也能成为狂暴的战士,弗雷尔卓德的水很深,你一个外来者根本把握不住,这时候知难而退才是最好的选择!

    嗯,亚索只能这么理解。

    于是,一个微妙的误会就这么诞生了。

    站在亚索的角度上,他思索一番之后,决定无视这种警告,用装傻充愣的方式继续前进,如果这些冰巨魔还来找自己的麻烦,自己就本着自卫的原则清理掉冰巨魔的巢穴,如果冰巨魔不过来找自己的麻烦,那亚索也干脆无视掉他们就好。

    打定了主意的亚索放开手脚,继续向北而行,在三天之后,于一处山坳的庇护之中,他终于见到了一处弗雷尔卓德的聚居地。

    由于亚索一路上并未刻意隐藏行踪,拉着雪橇的大白为了展示自己“一狼之下”的权威,时不时会使用长啸、低吼的方式控制狼群,所以雪橇所到之处,虽然说不上是人声鼎沸,但也绝不安静。

    哪怕在满天的大雪之中,这一群处于撒欢状态的冰原狼也足够闹腾。

    在山崖的哨所上,有专门的守夜人盯着山坳入口处,在发现了这么一大群狼之后,这家伙第一时间吹响了代表着危险的号角。

    低沉的角声很有穿透力,听到了号角声的部族迅速行动了起来,片刻之后,全副武装的战户来到了简陋的营寨之外,而从事生产的炉户则是留在营寨内部,依托着并不高的胸墙进行简单防御。

    战户庇护着炉户,标准的弗雷尔卓德式军事动员。

    在一众战户的最前面,领头的话事人是一个从外表看起来要有四十多岁的寒冰血脉战母,考虑到弗雷尔卓德人一贯的早衰,这位的年纪恐怕也就三十左右——正是一个战母最能打的时候。

    见到了涌入山坳的几十匹冰原狼,这个战母看起来不惊反喜。

    如果是在野外,遇见这么多冰原狼,哪怕是她,也要思考撤退的问题——狡猾的冰原狼在野外是很难应对的,除非自家有百发百中的精锐弓箭手,否则这些畜生完全可以在雪地上来去自如,正面战斗她并不担心,但消耗下去的话,始终要保持高度警惕的人是撑不过狼的。

    但现在的情况却不一样,她和她的战士背靠着自家部族的营地,有着充分的补给,并且完全占据了地理上的优势,这种情况下面对一群冰原狼,她认为完全可以轻松拿下这些冰原狼!

    于是,这个战母高高举起了自己手中的长矛——铁木制造的长矛杆上,固定着颜色深沉而神秘的臻冰矛尖,她也有属于自己的臻冰武器。

    “啊哈,瞧啊,有狼崽子送上门来了!”

    在她身后,战户们面对着这么一大群冰原狼多少也有些紧张,但听见了自家战母的咆哮,他们也渐渐兴奋了起来——哪怕他们的反应比较慢,但这时候也已经意识到,在营地外面遇见冰原狼和在野外遇见冰原狼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于是,一众战户们也开始了欢呼。
【1025】 隔空示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