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小鹿和小狐狸(1/2)
作者:夜隐枭
    幻梦树下,拉亚斯特终于上了贼船。

    亚索表面上不动声色,但心里却乐开了花——说服拉亚斯特是整个计划的第一步,而这一步的顺利也意味着后续行动终于可以开始了。

    再次将镰刀扛在了肩膀上,亚索叫上无牙仔,这就打算离开忘忧花园,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时候,无牙仔到来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个有意思的消息。

    在忘忧花园的外围,小鹿莉莉丝和人似乎在吵架!

    真难得啊,那么害羞的莉莉丝居然还会和人吵架?

    亚索本以为她是因为害羞才不来见自己,没想到居然是因为和人吵架……

    心下有些好奇的亚索干脆叫无牙仔带自己去凑凑热闹,如果莉莉丝吵不过对方的话,自己也还能帮帮忙——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同客气!

    无牙仔张开双翼,忘忧花园的空间开始扭曲,亚索很快就来到了事发地点,在一片姹紫嫣红之间,莉莉丝正不满的挥舞着手里的枝条,一个劲的摇着头。

    “不行就是不行!”虽然还有点害羞,但莉莉丝的语气却非常坚定,“忘忧花园不是你找寻过去的地方!”

    和莉莉丝争吵的是一个瓦斯塔亚人,她虽然带着兜帽,遮上了整个脑袋,但从她背后毛茸茸的九条尾巴,亚索轻而易举的认出了她的身份。

    九尾妖狐·阿狸。

    她怎么会出现在忘忧花园?

    “我不知道我的过去,我一直在寻找着那部分!”阿狸的语气非常急切,满是恳求,“记忆的空虚一直在折磨着我,我想找到我的过去,但没人知道……我想,忘忧花园会给我答案。”

    “这里没有答案!”莉莉丝紧张的将树枝手杖紧紧握住,但语气却很坚定,“这里只有梦而已——”

    “我想要看看这些梦。”阿狸开口道,“梦里也许会有我想要的答案。”

    “梦不是真的!”莉莉丝提高了自己的语调,“而且,你也不能卡这些梦!”

    “求求你了,就一次!”阿狸的语气似乎更加可怜了,“一次就好!”

    “一次也不行!”莉莉丝依旧决绝,“梦境和现实之间的间隙不容打破!如果……如果你实在痛苦的话,我可以用夜阑谣带你飞花入梦,好好睡一觉会让你舒服一些。”

    “短暂的睡眠并不能让我有所轻松。”眼见着莉莉娅依旧坚决,阿狸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好像失去了很多记忆……这种空虚要用其他的记忆来弥补,但却不能完全弥补,我只是想要找回我自己的那部分而已。”

    “莉莉娅没有办法。”小鹿爱莫能助的摇了摇头,“幻梦树上的记忆属于做梦的人,是他们的渴望,而不是你的过去,我不能让你去观看那些梦……”

    “我不行吗?”阿狸难掩失望之际,忽然看见了亚索一行人,“为什么他们可以?”
【1016】 小鹿和小狐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