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4】 光荣阻击(1/2)
作者:夜隐枭
    城墙上的缺口仿佛是一道致命的伤口,正源源不断的抽离着诺克萨斯人最后的生命力。

    法师团的法力逐渐枯竭。

    军事物资也在惊人的消耗下因为得不到补充而渐渐匮乏——德莱文的小胡子还在,但头发已经再也不复之前的模样,缺水的情况下,他曾经挺立的头发,现在却油腻的搭在了他的前额,整个人从头到脚都泛着油光。

    德莱厄斯的盔甲已经换了三副,这位诺克萨斯之手曾经的那一副威武的附魔黑铁铠甲早就因为抵挡了太多次的攻击而彻底报废,现在他身上的铠甲是从几个阵亡的副将、小队长身上凑出来的,突出一个不伦不类。

    这才仅仅是第八天的傍晚时分。

    而按照斯维因的命令,他们至少要在这撑过十天。

    “收缩防线。”眼见着恕瑞玛人已经将前锋的营地搬到了城墙上,德莱厄斯无奈的下达了命令,“固守关键位置的街垒,明天开始放弃城墙。”

    还能战斗的崔法利战士……数量已经不足两千了。

    哪怕加上轻重伤员,德莱厄斯的麾下人数也只有堪堪三千。

    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收缩阵型,明天所有人就会死得干干净净。

    时间还有两天,但哪怕收缩了阵型,德莱厄斯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明天。

    哪怕是崔法利军团,现在也已经是极限了。

    甚至对于德莱厄斯来说,现在的局面也称得上是他军旅生涯之中,最为困难的深刻。

    哪怕当初在北境,德莱厄斯还是一个新兵的时候,作为斥候被弗雷尔卓德蛮族的雪狼包围,他都没有感到这么无力——虽然那时候的雪狼很多,虽然那时候的德莱厄斯还很弱小,但至少那时候他清楚,雪狼不过是些畜生。

    禽兽之变诈几何哉?

    可是现在,德莱厄斯面对的敌人却是一群战斗力虽然逊色不少,但战斗意志却依旧同样强大的恕瑞玛人!

    这些恕瑞玛新兵经过了雷克顿严苛的训练、得到了废除奴隶身份的莫大肯定、承受了穿越大塞沙漠的残酷考验、亲历了追亡逐北的惊人大胜,如今又在祖瑞塔的城头,直面了一场如绞肉机般的死战。

    哪怕身为敌人,德莱厄斯也必须承认,这些菜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升华,无论是训练度、意志力、组织度还是战斗的信念,他们都已经超出了寻常部队的范围。

    敌人是一支铁血强军,远超那时候德莱厄斯面对的群狼,甚至超过了北境冬天南下劫掠的蛮族精锐——也许只有斯维因嘴里“背靠着普雷希典的艾欧尼亚人”才有这样的精神面貌吧?

    可惜,那是德莱厄斯的敌人。

    在如此弹尽粮绝的情况下,德莱文可以哈哈大笑着“处决这样的敌人才有意义”,但德莱厄斯却不能如战士一般去想什么“战死沙场是莫大的荣耀”。

    他是诺克萨斯之手,也是诺克萨斯人的精神图腾,更是这支崔法利军团的统帅,他没有资格去在意自己一个人的荣辱,他必须考虑更多!

    两天……

    还要撑住两天!

    ……………………

    第九天。

    恕瑞玛人已经占领了祖瑞塔城的大部。

    诺克萨斯人提前构筑的街垒在这种情况下根本起不到阻击的作用,哪怕崔法利战士依旧没有放弃战斗的信念,但他们所能做到的,也仅仅是拖延一番恕瑞玛人的脚步而已。

    城门已经拿下。

    恕瑞玛人在三个飞升者的带领下,向着城市中心的总督府迅速推进。
【0994】 光荣阻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