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2】 死战不退(1/2)
作者:夜隐枭
    对于一般人来说,德莱厄斯的大杀四方属于非常致命的攻击——这位诺克萨斯之手膂力惊人,而且使用战斧攻击的时候出手极快,这种横扫攻击还不同意格挡,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退避。

    然而,在身经百战的雷克顿眼里,这一招自身的缺陷也是很明显的,在抛弃了最开始的骄傲之后,他很明显的发现,德莱厄斯其实并不能完美的控制自己的的力量。

    否则的话……他不至于要完整的挥舞一整圈!

    之前在清理多满巨兽背上的战士时,德莱厄斯就使用过这一招,虽然看起来行云流水,但在雷克顿的眼里,破绽却非常明显!

    意识到了这一点,雷克顿清楚的抓住了斧刃挥过、斧柄挥来这间不容发的空隙,整个人欺身而上,然后迅速的向着德莱厄斯斩出了惊人的三连击。

    “冷酷捕猎!”

    和之前挥舞战刃之际浑身上下都闪烁着战刃光芒的时候不同,这一次雷克顿的攻击堪称利刃无形,因为斩击太快,寻常人甚至难以发现战刃的光芒,就会被这条史前巨鳄径直咬住。

    而一定被这三连斩命中,接下来雷克顿就会用最快的速度将对手处决,毫不留情。

    所以……

    看在德莱厄斯也是一个强大战士的份上,雷克顿打算用这种方式给他一个体面的结束!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和雷克顿的预期完全不同。

    战斧挥过之后的空隙的确是这一招大杀四方的破绽,但此时此刻,这一招的破绽却是德莱厄斯事先为雷克顿准备的——甚至为了避免雷克顿不能发现这一招的破绽,他特意多次使用了这一手。

    为的就是现在!

    眼见着雷克顿窜向了自己,早有准备的德莱厄斯丧心病狂的将手一松,沉重的战斧脱手而飞,整个人也随之失去重心,一头栽下了城墙。

    而与此同,在雷克顿的身后,精锐的破空之声终于呼啸而至。

    “现在,为了伟大的德莱文欢呼吧!”

    划破空气的飞斧速度极快,雷克顿甚至来不及回头观察,飞斧就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这种情况下,雷克顿也只能勉强的护住自己背后的要害,任两柄带有特殊附魔的武器狠狠地划破他的青铜之躯,然后狠狠的钻进了他的血肉之中。

    当斧刃上的铭刻接触到了血肉之后,一种难以言喻的虚弱瞬间充满了雷克顿的全身,而这种虚弱,雷克顿居然非常熟悉。

    “那只臭蝙蝠!”雷克顿艰难的转过身来,一面小心的盯着德莱文,一面咬牙切齿的开口道,“是他的血肉魔法!你们究竟对他做了什么!”

    “臭蝙蝠?”德莱文显然不知道雷克顿说的是谁,面对着血流不止的雷克顿,他兴奋的将手中的飞斧越转越快,然后一面再次丢出,一面哈哈大笑,“没听说过……不过,看起来这些添加了特殊效果的战斧似乎还不错,虽然味道不怎么让人喜欢,但我还是有点喜欢它们了!”

    面对着再次袭来的飞斧,雷克顿举起了战刃——他试图格挡,但这些飞斧却在在空中诡异的划过了一道弧线,同时身躯的虚弱也让雷克顿慢了半拍,结果他只堪堪击飞了一把飞斧,随后左边大腿上又挨了一下。
【0992】 死战不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