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0】 德莱厄斯(1/2)
作者:夜隐枭
    跳到了城墙上的三个半神仿佛虎入羊群。

    寻常的诺克萨斯士兵很难对他们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大部分的锐气都难以划破这三个飞升者的皮肤,只有沉重的钝器能够给他们造成一定意义上的物理伤害——但考虑到飞升者那旺盛的生命力,这种物理伤害的意义也很有限。

    这就是飞升者本身的战略意义,除非有极大杀伤力的战争魔法,否则在短兵相接的阶段,这些飞升者就是无敌的存在,他们是攻方无解的箭头,也是守方无懈的磐石,他们的存在会在局部战场造成无法逆转的可怕效果,在提升己方士气、指挥度的同时,给予对手以沉痛的打击!

    唯一有些可惜的是,阿兹尔这边只有三个飞升者,而且三个飞升者都多少有点营养不良的意思——内瑟斯和雷克顿本来就是“一份力量飞升两个人”,阿兹尔更是死而复生的沙漠皇帝,论起战斗力,他们在飞升者军团之中也只能算是中下游。

    嗯,仅仅好过某些被凡人杀死的垃圾飞升者。

    (贾克斯、弗拉基米尔点了个赞。)

    随着三个飞升者加入了战斗,精锐的崔法利军团也难得出现了阵线不稳的情况,在祖瑞塔十步宽的夯实城墙上,三个飞升者肩并肩战斗,在沙兵的掩护下,迅速清空了相当一段区域,并眼见着有了站稳脚跟的趋势——对德莱厄斯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诺克萨斯之手很清楚,这种局部战场无可逆转的劣势,非常可能成为全局崩盘的开始!

    然而,即使心如明镜,德莱厄斯依旧选择了对这块视而不见。

    三个飞升者实在是有些谨慎,现在还不是出手的时候!

    眼角的余光之中,一茬茬从北境开始就跟随着自己的崔法利精锐被如同割麦子一般砍到,德莱厄斯双眼通红,但依旧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似乎是为了发泄,他也干脆伸手攀上了绳索,在德莱文飞斧的掩护下,爬上了一头多满巨兽的背上。

    对人类来说巨大的战斧并不足以给这头多满巨兽造成什么伤害,但却足以收拾掉多满巨兽身上的敌军!

    下一刻,德莱厄斯双手握住了战斧,整个人随斧而动,锐利的斧刃带起了尖啸的破空之声。

    “大杀四方!”

    周围的恕瑞玛新兵被清理一空,鲜血渗透了多满巨兽的铠甲,流淌在了他们厚实的、充满了褶皱的皮肤上,引得这些巨兽有些发痒——驭手花了好长时间才安抚住了他们,避免了这些大家伙原地开始磨蹭城墙的行为。

    当然了,多满巨兽背上的德莱厄斯显然不知道这一点,在清空了最近的新兵之后,他大步上前,手中战斧向前探出,迅速的钩住了一个看起来军官打扮的、打算转身跳下多满巨兽的家伙。

    “无情铁手!”

    这个倒霉的家伙甚至连一声哀嚎都没有来得及发出,就被斧刃勾到了德莱厄斯的面前——然后,他急中生智的丢掉了指挥刀,从腰间拔出了一柄带有恕瑞玛风格的断刃弯刀,打算趁着德莱厄斯主动拉近距离的时候给他来一下狠的。

    可惜,还没等他的短刀能够接触到德莱厄斯的铠甲缝隙,钩住他身躯的战斧就转勾为扫,斜斜地在他的胸口抹过了一下。

    “致残打击!”

    看似轻易的一抹干净利落的斩断了这家伙左上臂和右下臂的筋腱,并在他的胸口到腹腔开了一个惊人的口子,鲜血喷涌而出,瞬间的血压失压让他眼前一黑,手中的动作自然而然的停了下来。

    然后,趁着这个间不容发的机会,德莱厄斯一脚踏在了一块厚重的多满巨兽甲片上,整个人高高跃起。
【0990】 德莱厄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