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0】 我叫佐伊(1/2)
作者:夜隐枭
    黄沙士兵反复一群无声的战士,他们从魔法之中诞生,于碰撞之后粉碎,然后再一次于阿兹尔的法术下重新汇聚,就这样“生生不息”的冲击着拉霍拉克战士齐整的阵型,仿佛绵延的可哈利河冲刷着两岸。

    看起来拉霍拉克战士占据了上风、只要阿兹尔的法力枯竭他们就能发起反攻,但实际上,随着前排战士死伤的增加,整个阵型本身的威胁下也在急剧降低。

    继续僵持下去的话,恐怕周围阿兹尔麾下这些回过神来的士兵们就要动手了!

    不,不能这样,不能让战斗陷入消耗。

    这样想着,负责指挥这支队伍的拉霍拉克战士发出了命令——随着他的呼喝,整个阵型开始逐渐分散,众多拉霍拉克战士化整为零,依旧一手举盾、一手擎枪,试图避过这些讨厌的沙兵,直奔阿兹尔而去。

    然而,就在他们取得了一些进展、接近了阿兹尔一段距离之后,一道完全由黄沙士兵构成的禁军之墙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这一次,阿兹尔法术所塑造的所有沙兵都肩并肩的仅仅相连,除了依旧平举沙矛之外,还多了一面黄沙盾牌。

    虽然在拉霍拉克战士们的面前,这种沙子制造的盾牌并没有太好的防御力,但考虑到这一面禁军之墙的宽度和厚度,他们已然无法继续以散兵形态冲过去了。

    “集合!”

    又是一声呼喝,这一回,拉霍拉克战士结成了一个更加激进的阵型,他们干脆从锥形变为了锋矢,然后迈开了脚步,毫不犹豫的一头扎进了沙兵的堆里面……

    沙兵在被打散之后的确会重生,但这需要时间——就趁着这短暂的间隔,拉霍拉克战士们宛若一枚结实的楔子,狠狠地钉进了这一面禁军之墙的范围。

    少部分的拉霍拉克战士甚至直接凿穿了这一道惊人的禁军之墙,但作为代价,更多的拉霍拉克战士为了掩护他们冲出来而倒在了禁军之墙的范围内,成为了牺牲者。

    而成功凿穿的士兵们并不会因为这牺牲有哪怕一丝一毫的迟疑,在他们看来,为教团战死才是无上的荣耀,活下来的拉霍拉克战士只会比之前更加狂热!

    这些虔诚的狂信徒一面呼喊着,一面冲向了不远处的阿兹尔——在到达了二十步之内后,他们终于拔出了腰间的投矛,真正的对阿兹尔发起了第一波攻势。

    密密麻麻的长矛攒射看起来让人心惊肉跳,阿兹尔并米有亚索疾风屏障那一手——不过,他还有别的办法。

    就在投矛即将落下的时候,在阿兹尔身边的十步开外,一个沙兵迅速成型,然后第一时间就举起长矛突刺而出。

    拉霍拉克战士们所期待的情况并未发生,这个沙兵举枪刺出的同时,阿兹尔的身形也仿佛被捅了一下,整个人轻飘飘的冲向了沙兵举枪突刺的位置。

    流沙移形!

    投矛落在了空处,流沙移形避开了这一击的阿兹尔再次高举权杖,召唤了不少沙兵,试图将这些拉霍拉克战士彻底围死在这。

    斩首行动?

    抱歉,这是送人头!

    然后,就爱阿兹尔权杖落下的时候,一个轻快的声音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阿兹尔的身后。

【0980】 我叫佐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