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5】 均衡暮光(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并没有着急。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索拉卡,等待着对方的答案。

    亚索倒是不清楚索拉卡内心复杂的想法,但他至少知道,这对索拉卡而言,是一个非常难以下定决心的问题。

    曾经的族人那边,还是凡人这边?

    亚索也不知道索拉卡究竟会给出怎样一个答案。

    当然了,也未必一定要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对亚索而言,索拉卡有这份犹豫,本身就已经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了。

    众星之子真的已经在考虑着要不要和凡人站在一起了!

    眼见对方一时半会似乎也拿不定主意,亚索拉上了慎和易,礼貌的选择了告辞,这种时候显然不应该逼得太紧,无论索拉卡的结论是什么,放开一定程度的空间、让她放手进行选择都是最好的应对!

    慎和易还满头雾水,就被亚索带着离开了这家小小的药铺,等他们回过神来,三个人甚至已经走出了龙骨市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易在到底二字上加重了语气,他显然已经受够了这种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了,“她是谁?你们为什么找她?她能解决灵界的问题吗?”

    “她是索拉卡,是一个放弃了天界之躯的巨神,她有可能可以解决灵界的问题。”亚索清晰的回答了易三个问题之中的两个,“至于为什么找她……这关系到了很多、很复杂的问题,如果你真的想要参与其中的话,我可以仔细和你讲一讲。”

    “那就讲。”易的回应毫不犹豫,“别在这玩愿者上钩的把戏了——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演技非常拙劣?”

    “那你呢?”亚索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易的意思,然后迅速转向了慎,“你也想听吗?”

    “我……”

    慎卡住了——他这个时候忽然意识到,亚索这副愿者上钩的模样,钓的恐怕不是易,而是自己!

    但偏偏事情发展到现在这种微妙的情况下,慎想要抽身离开恐怕都已经不可能了,至少在索拉卡看来,自己就是和亚索一起的!

    更何况这件事的起因就是灵界的异常,无论如何,慎到这一步都不可能置身事外!

    “我也想听听。”慎最终还是点了头,“听听这位古老的先知阁下……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

    亚索详细的对慎和易讲述了自己知道的、关于索拉卡和巨神的故事——除了关于铸星龙王的部分之外,无论是弗雷尔卓德传说之中的“原初暮光”还是亚托克斯记忆之中的“暮光星灵”,他都没有任何隐瞒。

    这显然是一个漫长的故事,整个故事讲完之后,慎和易都看起来有些愕然。

    没办法,信息量太大了。
【0955】 均衡暮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