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2】 阵营选择(1/2)
作者:夜隐枭
    听到了亚索的问题,索拉卡终于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

    果然,是皎月巨神的信徒——或者,干脆就是皎月星灵、皎月巨神?

    据索拉卡所知,皎月巨神虽然被打碎了权柄,但其他巨神却未能将其夺走,似乎祂留下了某种传承,让自己的权柄以某种未知的手段传递了下去。

    具体情况如何索拉卡是不知道的,他也没有办法参与到这种事情之中。

    现在,亚索提起了皎月巨神,索拉卡在微微愣神之后,很快陷入了回忆。

    “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很固执,也很强硬……”

    “大家都认为我们也许会成为朋友,但其实我也和她说不上话……”

    “如果你想要问我关于她的故事,我其实能给你讲述的并不多,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她很严谨,既然继承了她的力量,你一定能找到传承她意志的法门……”

    “而这一点恐怕就需要你去仔细发掘了,非要说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一点特殊的提示,她很骄傲,远比任何你可以想象的人更加骄傲,当然,在我看来她的确有这样的资格……”

    “……”

    “……”

    亚索只是想要稍微试探一下索拉卡的态度,看看这位放弃了巨神之躯的众星之子能不能统一战线,结果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只是提了一句皎月巨神,对方就开始事无巨细的讲述起了她对于皎月巨神的所有印象。

    言语之间虽然不至于说谆谆教诲,但讲起来也算是事无巨细,俨然一副努力帮助亚索的模样,让亚索一时之间有些发懵。

    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了索拉卡的误会——毕竟他刚刚送走了皎月二人组没多久,虽然并不完全清楚皎月巨神的问题,但总归也算是对那位巨神的特殊情况有所了解了。

    借助着这份情报,再结合着索拉卡的讲述,亚索切切实实的发现了不少微妙的东西。

    再加上这种讲述本身就在暴露索拉卡本人的态度和立场,亚索干脆就装傻充愣、假扮了一次皎月信徒,顺着索拉卡的思路说了下去。

    ……………………

    亚索和索拉卡聊起来了。

    而在一旁的慎和易彻底懵了。

    这两位几乎完全听不懂亚索和索拉卡的话——哪怕在这段时间,他们进行了一番恕瑞玛语速成,但这种速成仅限于简单的日常对话,亚索和索拉卡聊起来之后不仅语速快,而且经常会使用古恕瑞玛语。

    这种情况下,慎和易只能面面相觑,对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尤其是慎。

【0952】 阵营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