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6】 找点麻烦(1/2)
作者:夜隐枭
    纳姆斯意识到了事情的关键。

    族人陷入沉睡之后无法被唤醒,只要简单动动脑子,纳姆斯就会明白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这代表着所有族人的安全都无法得到保证,毕竟无法醒来的沉睡,那就是提前死亡!

    所以,纳姆斯第一时间看向了亚索,虽然他还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的清醒和面前的这个软皮人很有关系,想要弄清楚情况,就一定要和面前的这家伙谈谈。

    不管对方是要勒索自己,还是别有所图。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软皮人?”纳姆斯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为什么他无法醒来?”

    “这也是我想要问你的事情。”亚索摊开了双手,摆出了一副我也很无奈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你的族人显然出现了某些问题,如果我是我粗暴的击碎了你们的梦境,恐怕你也醒不过来!”

    “击碎了梦境?”纳姆斯感觉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他的复眼死死盯住了面前的亚索,尾部的倒刺也完全竖了起来,“你叫醒了我,对吗?”

    “没错。”亚索面带微笑,“但我不可能这样叫醒每一个人,所以我想问问你,你的族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听亚索这么说纳姆斯也一脸迷茫,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族人发生了什么——而这也意味着亚索再次拿回了问题的主动权。

    实际上,在面对壳人族的时候,亚索是很尴尬的。

    之前的时候,卡拉曼达人一直在挖掘壳人族,然后挖出他们的名石水晶贩卖,所以在种族的角度上,人类和壳人族已经算是死敌了,只要想清楚这一点,面前的这个家伙和亚索差不多就绝无合作的可能。

    就算亚索表示自己和那些卡拉曼达人不是一路的,恐怕之后也很难获得壳人族的信任。

    但……

    随着亚索主动将话题引向了“壳人族出现了什么问题”上,虽然至今没有进行自我介绍,但实际上纳姆斯已经默认了他的拯救者身份。

    哪怕之后主动表面人类和壳人族之间有些误会,那也有了回旋的余地,只要加以引导,就能让壳人族去找星灵的麻烦……

    毕竟,找星灵的麻烦才是亚索想要见到的事情。

    ……………………

    顺着亚索的思路,纳姆斯的思维开始逐渐跑偏,虽然不是很清楚面前人的身份和目的,但至少他唤醒了自己,而且还主动询问族人的安危,那至少要先把问题放在族人的问题上。

    然而,暮光星灵做的手脚,难道是那么容易摆脱的么?

    实际上,在纳姆斯醒过来之前,因为一个巧合,斯卡纳就已经醒来了,当时愤怒的斯卡纳几乎完全摧毁了卡拉曼达人的挖掘场——刚刚亚索解决掉的拉霍拉克战士,就是在那之后被调来,专门守卫矿场、应对可能清醒的壳人族的。

    然而,哪怕斯卡纳再怎么愤怒,他最终也只能无奈的承认,这件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没有办法唤醒自己的族人。

    而亚索借助着梦境的力量、勉强将纳姆斯唤醒,这已经是他的极限的,暮光星灵设下的封印,对任何不精通封印的人来说,都是致命的!

【0946】 找点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