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2】 秘密矿坑(1/2)
作者:夜隐枭
    为了稳妥起见,亚索三人并未选择穿越灵界,而是老老实实的等待着旅客散场,这才悄无声息的进入了这座矿场,然后很顺利的找到了废弃矿坑的入口。

    “看起来,这座矿坑对卡拉曼达来说相当重要。”看着矿坑口的拉霍拉克战士,亚索微微皱起了眉头,“这还是我在卡拉曼达第一次见到拉霍拉克战士。”

    “什么战士?”慎面罩下的嘴巴微动,“拉霍拉克?”

    “烈阳教派的绝对精锐,个顶个的狂信徒。”亚索简单解释了一句,“出现在大后方的卡拉曼达,已经足以说明这里的重要性了。”

    “比诺克萨斯人的崔法利如何?”易也低声问了一句,“小规模战斗的情况下。”

    “小规模战斗的话,拉霍拉克要比崔法利强。”亚索想了想,给出了一个答案,“当然,比这些拉霍拉克战士更麻烦的是,我们不知道矿坑里面有什么——那是暮光星灵的手笔,而且已经影响到了灵界,从这个角度上说,恐怕矿坑里面的东西要远比把门的人更麻烦。”

    对于亚索的判断,慎和易都默默点头。

    这几天他们几乎一直都在冥想,但无论使用怎样的手段,他们都无法真正接近灵界的那道影子,也无法影响那道影子,这无疑让他们对灵界变异的警惕性提高到了极致。

    面对着这种程度的灵界异变,再怎么谨慎也不为过!

    于是,三个人就接下来的潜入方式迅速达成了一致——老老实实的潜行,不能开无双。

    而想要老老实实的潜行进场……那等待拉霍拉克战士换班就是最好的机会。

    就算这些狂信徒不需要换班,那也至少要摸清楚他们的巡逻和守卫规律,哪怕是暗度陈仓,也要先一步做好准备。

    就这样,三个人待在了拉霍拉克战士的警戒范围之外,开始了耐心的等待。

    然而,和他们预想之中的“戍卫森严”不同,等到后半夜的时候,负责守卫的拉霍拉克战士明显松懈了不少。

    最外面守门站岗的两个明哨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低声攀谈着,似乎无聊的很。

    至于距离大门不远处的暗哨,则是毫无隐蔽意识的暴露了出来,跑到了明哨这借了点什么东西,然后直奔着游乐场那边去了——夹着腿的跑步姿势来看,这家伙似乎是内急了。

    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就这么清晰的发生在了眼前,亚索三人面面相觑。

    怎么看起来这里的防卫只是样子货?

    不应该啊!

    难道除了明哨和暗哨之外,还有另一班真正的暗哨?

    可附近哪有什么能藏人的地方了——而且,就看看刚刚那个暗哨的样子,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是老老实实值班的!

    要不……试探一下?

    ……………………
【0942】 秘密矿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