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8】 实践结束(1/2)
作者:夜隐枭
    离开了忘忧花园,亚索三人在无牙仔的帮助下,顺利的离开了尚赞、离开了艾欧尼亚,飞越了茫茫大海和洛克隆德平原、烁银山脉、瓦罗兰海峡,在皮城经停一次后,最终成功的抵达了卡拉曼达。

    而此时距离亚索匆匆离开,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

    在南门外,亚索见到了在这里迎接他的艾瑞莉娅,然后顺利的和学生队伍汇合在了一起。

    谢天谢地,在亚索离开的这段时间,并没有任何意外发生——虽然学生们对自己的后半截实践忽然变成了写论文相当不满,但在安全问题下,必要的谨慎还是需要的,虽然写论文的效果明显不如亲身体验,但为了防止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艾瑞莉娅还是坚决的执行了亚索离开之前的布置。

    现在,学生们见到亚索归来,一个个都非常兴奋——在他们看来,亚索都回来了,那之前的实践形式也应该回来了吧?

    可惜的是,亚索到达卡拉曼达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掏钱给学生们订了去皮城的船票。

    你们的后续实践——去皮尔特沃夫啦!

    在前在皮城经停的时候,亚索已经和卡密尔达成了协议,这些学生将会在皮尔特沃夫完成剩余的那部分实践。

    而除了在皮城调研、打工之外,他们也会进入祖安、去观察那座进步之都的另一面,看一看那在阳光之外的地方。

    得到了消息的学生们看起来性质显然不高——第一组学生都是成绩最好的学霸,他们之中相当一部分都曾经在之前的修学旅行之中去过皮城,现在故地重游多少有点不够味。

    而且,学生们也不傻,从艾瑞莉娅和亚索来卡拉曼达之后的变化,他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次实践重心的转移,这种趋于保守的选择自然会让渴望了解更多的学生心生不满。

    只可惜这份不满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虽然也有人想要搞事情,但学生之中最有号召力的几个都赞同亚索的想法,这使得学生们根本没办法团结起来,结果就是虽然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试图捣乱,但却全都被亚索无情镇压了。

    最惨的一个甚至需要在桅杆上渡过从卡拉曼达到皮尔特沃夫的漫长航程——为了避免去陪这个倒霉蛋,学生们最终安安分分的登上了船,离开了卡拉曼达。

    而为了保险起见,黛安娜和厄斐琉斯也一起离开了卡拉曼达,他们会在皮城开始新一轮的武器设计,从而弥补失去了月石之后的空白。

    总而言之,在一番安排之后,留在了卡拉曼达的,只剩下了慎、易、亚索和无牙仔。

    如今“闲杂人员”已然退场,三个人终于开始仔细研究起了卡拉曼达灵界的情况。

    ……………………

    “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我建议我们轮流探查灵界的情况。”之前冥想的房间内,亚索神情严肃的开口说道,“之前的时候我只是匆匆一窥,就感觉莫名的不安,如果一起行动的话,出了什么意外就麻烦了。”

    对于亚索的建议,慎和易都没有异议,在简单沟通之后,慎第一个行动了起来。

    “见我所见!”

    下一刻,灵界视觉开启。

    然后……慎清晰的看到了时间帷幕之后的投影。

    虽然上次亚索发现问题,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但对于正在学习时间法术的学生们来说……时间完全不是这么算的。

    哪怕现在,这些学生留下的影子还依然在灵界清晰可见!

【0938】 实践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