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2】 忘忧花园(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心中对暮光有所猜测,但亚索还是谨慎的选择去长存之殿,找卡尔玛问问——毕竟在灵界的问题上,她也是一位专家,有历代卡尔玛的帮助,也许亚索能够得到更加确切一点的消息。

    然而,在长存之殿,卡尔玛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却给了亚索一个新的选择。

    “或许,你可以去幻梦树看看。”卡尔玛思考良久,给出了这个完全出乎亚索预料的答复,“听你描述的这种事情,很有可能是梦境的投影……”

    “幻梦树在哪?”虽然从未听说过这玩意,但亚索还是愿意去试试,“是在灵界吗?”

    “不是灵界,也不是现界。”卡尔玛摇了摇头,“那里是灵界和现界的交汇点,想要去找幻梦树,就要先去忘忧花园。”

    “忘忧花园?”亚索感觉这个名字有点熟悉,“我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这个地方……”

    “如果你听说过忘忧花园的话。”卡尔玛面带微笑的解释道,“那多半是在帝柳的传说里——传说之中无情者艾翁砍倒了帝柳,在帝柳倒下的时候,帝柳树上无数的种子都落在了土地之中,然后生根发芽……在古老的奥米卡亚兰森林被砍伐殆尽之后,一座新生的花园出现在了森林曾经勃勃生长的地方。”

    “那片花园,就是忘忧花园。”

    听到这,亚索终于明白了这份难得的熟悉究竟来自于哪里,他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向卡尔玛询问忘忧花园具体的位置。

    可惜,面对着亚索的疑惑,卡尔玛最终只是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忘忧花园在哪里。”这位天启者露出了爱莫能助的表情,“但我可以肯定,忘忧花园的确存在,而且并不算太过隐秘……非要说的话,在尚赞关于忘忧花园的传说数量比较多,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习惯了卡尔玛这种神神叨叨的语气,亚索很快从中提取出了自己所需要的那部分——忘忧花园、尚赞。

    至于更多的部分……

    打听看看吧!

    ……………………

    让亚索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离开了长存之殿后,无牙仔告诉亚索,他知道忘忧花园的位置。

    “你知道忘忧花园?”亚索看着一脸骄傲的无牙仔,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

    对于亚索的惊讶,无牙仔只是微微扬起了脑袋,然后用鼻孔长长的哼了一下——岂止是知道,风行兽的家乡就是忘忧花园!

    有了无牙仔的帮助,事情一下子就简单了起来。

    带着亚索、慎和易大师,无牙仔一头扎进了尚赞浓密的原始丛林之中,最后在一片郁郁葱葱之间收拢了翅膀,几乎是笔直的一头扎了下去。

    失重所带来的别样体验让亚索清晰的感受到了无牙仔的兴奋,显然,对于风行兽来说,带着伙伴回家是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

【0932】 忘忧花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