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猝然相遇(1/2)
作者:夜隐枭
    一个小时之后,在一片空旷的黄金浴场,两个身形从隐蔽的海岸后面爬了出来。

    相较于之前,黛安娜和厄斐琉斯的外貌改变巨大,他们没有了显眼的银色头发,取而代之的是金色长发和黑色短发。

    同时,在面容上,他们脸上的皎月纹路也被完全的遮挡了起来,厄斐琉斯所揉的面在添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染色剂之后,最终如面具一般牢牢的粘在了两个人的脸上,让他们面容大变。

    之前两个人所穿着的铠甲和使用的武器,全部被收进了随身的包裹之中,身上的衣物也换上了充满卡拉曼达风格的沙滩短袖,如果抛去现在已经是半夜不谈,他们看起来真的就仿佛是两个来到卡拉曼达旅游的客人。

    “这样真的可以么?”

    虽然之前对照着镜子,确认了自己的外貌变化,但脸上的僵硬还是让黛安娜感觉很别扭,她显然无法适应这种伪装。

    “当然可以!”对于自己亲手布置的伪装,厄斐琉斯看起来非常自信,“用这种手段,我躲过了很多次烈阳教派那些白痴的搜捕,放心吧,绝对没问题的……”

    眼见着厄斐琉斯信誓旦旦,似乎胸有成竹,黛安娜也就抛弃了自己最开始的纠结,转而询问起了关于下一步的打算。

    到底怎么去和亚索汇合。

    就这样,两个人很快开始低声商量了起来,他们最终打算今天晚上找一个没人的别墅偷偷溜进去休息一宿,然后明天一游客的身份进入卡拉曼达,去寻找亚索的踪迹、与亚索汇合。

    然后,就在两个人打定了主意,来到一处空别墅、开始尝试着开门或撬窗户的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

    “你们……是皎月的使者吗?”

    这半夜三更的忽然听见这个声音,黛安娜和厄斐琉斯都吓了一大跳,两个人几乎完全是下意识的做出了攻击姿态,然而因为进行了伪装的缘故,他们的武器都收拾起来了,想要直接动手的两个人最终不得不选择先拖延一点时间。

    就这样,他们满怀着戒心,转过身来,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瓦斯塔亚人。

    嗯……这种半人半鱼的家伙,应该是瓦斯塔亚人吧?

    “你们是皎月的使者吗?”对方再次开口询问,声音如海潮汹涌,“我带来了珍珠,月石在哪里?”

    珍珠?

    月石?

    那是什么?

    黛安娜和厄斐琉斯都愣住了。

    ……………………

    这位瓦斯塔亚自然是娜美。

    小鲛人现在非常开心,她在这两个人类的身上察觉到了月石的气息——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就应该是皎月的使者,能和自己交易月石!

    只要拿到了月石,自己就能驱散海洋下的晦暗、带着族人们回到自己的家园了,一想到这一点,她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然而,站在厄斐琉斯和黛安娜的角度上,面对着这个突然出现的鲛人唤潮者,他们的警惕却更多一些。

    虽然从未听说过烈阳教派和瓦斯塔亚人有过什么联系,但他们现在毕竟要保密自己的身份,面对着对方一口一个“皎月使者”的询问,他们自然不能轻易答应。
【0925】 猝然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