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白毛五号(2/2)
作者:夜隐枭

    “我安全了。”黛安娜虽然心下有些不安,但至少面上还是平静的,“至少蕾欧娜给我留下的印记被清理掉了,她卑鄙的阴谋也可以宣告失效了。”

    “到底是什么阴谋?”亚索显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这可是难得的、可以了解烈阳教派消息的机会,“你刚刚说他们给你制造了一段记忆?”

    “不仅如此。”哪怕黛安娜已经提高了警惕,但下意识的,她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亚索的疑问,“我敢说,蕾欧娜现在的情况也很糟糕,她已经不是之前的蕾欧娜了,我和她自小一起长大,我很了解她的……等等,我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

    看着周围的学生已经露出了“坐好吃瓜”的表情、看见厄斐琉斯脸上“你们居然是这种关系”的惊讶,黛安娜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似乎说出了很多不应该透露的秘密……

    狠狠地瞪了亚索一眼,她干脆伸出了右手,老老实实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一个字都不打算继续说下去了——如果可以的话,她甚至想要向厄斐琉斯要一碗夜绽花汁液,将自己暂时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

    “别这么紧张,黛安娜小姐。”亚索看出了她的提防和戒备,脸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至少在面对烈阳教派的问题上,我们是同一边的!”

    “没人和你是一边的!”

    黛安娜似乎先确认了一遍,这才松开手,回答了一句——然后,她再一次死死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亚索有些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看来自己的那一剑下手有点狠,或者干脆就是黛安娜被烈阳教派算计之后,心防已经有了破绽,看来一时半会之间,自己从她的嘴里是问不出什么东西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亚索就想要吩咐学生们带着这两位先去休息、大家收拾收拾东西尽快离开,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努努就带着艾瑞莉娅来到了房间里。

    “就是这个!”努努带着艾瑞莉娅,仿佛邀功一样,指向了死死捂住自己嘴巴的黛安娜,“就是这个白头发的大姐姐!”

    白头发的大姐姐?

    眨了眨眼睛,亚索忽然想起来,似乎艾瑞莉娅说过,自己身边如果出现了白发的女性,就要努努叫她?

    见鬼的,这不是同一回事啊!

    亚索想要说点什么,但面对着艾瑞莉娅的眼神、以及在她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锐雯和辛德拉,他只能尴尬的吞一口口水。

    “那个,这件事是关于巨神以及星灵的!”

    “白毛巨神么?”

    “她可是皎月星灵啊,知道很多信息的!”

    “白月光是吧?”

    “我只是救人一命,同时收集情报而已!”

    “救命之恩哈?”

    “……”

    “……”

    看着面前微妙的一幕,厄斐琉斯本能的想要离开——然而,他的武器却难得的传来了自己妹妹的消息。

    似乎……她对于这种狗血的剧情很喜欢?

    咬了咬牙,厄斐琉斯一面进行着面部表情管理,一面牢牢的站在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