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 虚空之眼(1/2)
作者:夜隐枭
    玛尔扎哈失去了对教团的控制权。

    为了熄灭那该死的、讨厌的永恒烈焰,一个紫色的生物成功穿透了物质屏障,从虚空之地抵达了符文之地——而在见到了对方和监视者高度类似的躯体之后,玛尔扎哈心甘情愿的交出了队伍的控制权。

    而这也意味着,虚空教团的指挥被移交给了维克兹。

    亚索也许会很熟悉这个被称为“大眼睛”的家伙,但带领着学生们的贾克斯和卡萨丁却根本不知道维克兹的到来意味着什么。

    实际上,不仅贾克斯和卡萨丁不知道,就算交出了指挥权的玛尔扎哈都被维克兹的举动吓了一跳——在召集了信徒之后,这位虚空之眼做的的一件事,就是挑选出了“最熟悉恕瑞玛情况”的人。

    被点名之后,这个皈依了虚空的皮城探险家看起来格外兴奋,他曾经在皮尔特沃夫也有些名声,但因为祖安暴动、虚空教团的缘故,他最终被没收了个人财产、驱逐出了皮城。

    这种情况下,他干脆的接受了虚空教团的感召,投奔了玛尔扎哈之后,利用着自己做冒险者时候的知识平步青云,现在已经成为了教团内的一方任务。

    现在忽然被维克兹点名,这家伙心里充满了期待——要知道,维克兹一经出现,就直接拿下了玛尔扎哈的指挥权,这是不是意味着维克兹是教团更大的大佬?

    如果抓住这个机会,换一个山头的话,是不是意味着自己也许可能在地位上更进一步,甚至超越玛尔扎哈?

    心情激动的皮城人大步上前,然后还没等他挥手打个招呼、说出哪怕一个字,一道紫色的射线就直接袭来。

    片刻之后,瓦解射线就融化了这个倒霉蛋,而他致死都没有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维克兹这么做的目的自然不是杀鸡儆猴或者杀人立威,忠实地执行者虚空意志的维克兹如此选择,归根结底也不过是利用对有机物解构时候的分析能力,获取这个倒霉蛋脑袋里的知识和记忆……

    专业的向导很不错。

    但如果能够完美无缺的继承这份资源,自己来做这个向导,那岂不是更好?

    怀着这个想法,维克兹毫不犹豫的干掉了最有经验和知识的那个,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解析之后,直接成为了恕瑞玛的地理专家!

    完成了这一切之后,维克兹的独眼看向了面前平坦的沙地,一道道紫色的射线从他的瞳孔之中射出。

    和之前的有机物分解射线不同,这一次维克兹的射线明显有着相当高的温度,高温灼烧着它面前的砂砾,形成了一层粗糙的玻璃质,而完成烧玻璃这一环节之后,维克兹依旧没有停在。

    射线在玻璃质上游动,仿佛扫描仪一样,勾勒出了层层起伏,很快,这位虚空之眼就在所有人面前“雕刻”出了一副恕瑞玛地形图。

    完成了这一切,维克兹伸出了一只触手,将这张浑浊的“玻璃地图”高高举了起来。

    这一手实在有些高端,看着地面上的恕瑞玛地图,虚空信徒们面面相觑、目瞪口呆。

    “让我看看,他们的行动方向……”

    维克兹伸出了触手,按照记忆之中的路线,在地面上勾画了起来——很快,一条反复折返的曲线从髓印集市出发,数次渡过可哈利河,最终进入了大塞沙漠之中。

【0891】 虚空之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