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0】 救命援军(1/2)
作者:夜隐枭
    本站域名123wx。co?

    内瑟斯没有弄懂亚索的想法,因而哪怕心里有所预感,最终对于希维尔的行动也只是叮嘱了一句“多加关注”——随后,大学士先生完全投入到了自己的本职任务中。

    作为文化传承的大臣,他现在的耽误之急是将这些书都记录下来,然后以其作为载体,凝聚恕瑞玛人的力量。

    至于希维尔什么的……

    内瑟斯可没空关注。

    那么,希维尔在干什么呢?

    很简单,她依然在跟着亚索,给泽拉斯搞破坏。

    主要的工作都是亚索做,希维尔在队伍之中仿佛是个一个局外人,她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告诉所有人,两个恕瑞玛绝对不可能和解的!

    既然不可能和解,那现在这种情况下,为啥不干脆打起来呢?

    快打起来啊!

    你们不打,肯内瑟那种小地方怎么会有机会发展呢?

    亚索一方面期待着泽拉斯折戟沉沙,另一方面,却也不希望泽拉斯的叛乱被迅速搞定——否则就要自己亲自去面对阿兹尔了,想想都烦。

    当然,这属于比较长远的问题。

    对亚索来说,摆在眼前的问题是,泽拉斯似乎提高了警惕,想要依靠着少数人给他找麻烦,难度越来越大了。

    要知道,亚索跑过来骚扰泽拉斯后方的目的不仅仅是迟滞他对于纳施拉美的攻势,同时也是给阿兹尔嫁祸,让双方本就水火不容的矛盾更加尖锐。

    这种情况下,他肯定是不能现身的,顶多提供一点小小的、额外的帮助。

    也就是说,只要泽拉斯派出了足够对付希维尔小队的人手,亚索就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而泽拉斯也正是这么做的,在遭遇了两次袭击之后,阿兹尔明显加大了针对后勤保障方面的人手,哪怕这样会给他本就僵硬的后勤带来更大的压力。

    眼见着除非自己出手、对方恐怕都不会有太多问题,亚索也有点想要嘬牙花了——难道,真的要眼睁睁看着对方拿下纳施拉美?

    不,这绝对无法接受!

    就在亚索思考着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给泽拉斯找一点麻烦的时候,脚下的震颤却让他喜上眉梢。

    “我们运气这不错。”面对着希维尔奇妙的眼神,亚索眉飞色舞的解释道,“阻碍泽拉斯最大的办法,原来在这啊!”

    ……………………

    另一边,在纳施拉美。

    随着泽拉斯干脆摊牌、利用自己的能量身躯,对纳施拉美展开了狂轰滥炸,纳施拉美的战局终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趋势。

    原本坚如磐石的城防在奥术的轰击下摇摇欲坠——更加致命的是,城内的那些曾经毁灭了的卡拉曼达巨炮的太阳圆盘、在泽拉斯的面前也开始被迅速点名。

【0850】 救命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