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 探索时间(1/2)
作者:夜隐枭
    当艾克被放走的时候,这位时间刺客、迷童首领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他完全没有弄明白,为啥自己明明任务失败了、现在小腿还隐隐作痛,对方却很好说话的将z型驱动以及文件副本都交给了自己。

    而这一切的代价,只是要他传一句话而已……

    这付出和收获,简直不成正比啊!

    这一刻,疑惑的艾克甚至产生了“我们认识么”这种微妙的想法,他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为啥亚索之前看起来那么不好相处,现在却忽然这么好说话。

    当然了,艾克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虽然他有所怀疑,但在回到祖安之后,他并没有进行任何隐瞒、仔仔细细的将自己所见到的、所经历的一切都告知了自己的雇主。

    尤其是那一句“暗裔回来了”。

    艾克听说过暗裔,但也只是听说而已——显然,他并不明白这句话所代表的深刻含义。

    而亚索这边,则是在拖延了足够多的时间、拉了足够多的人下水之后,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不装了。

    我来摊牌了!

    没错,我就是暗裔!

    肯内瑟就是暗裔反攻恕瑞玛的前哨站!

    反正盟约都签完了,肯内瑟也正式加入到了东北互保之中,在这个东北互保缺乏打手的时候,你难道还能将肯内瑟从联盟里踢出去不成?

    上门的打手不要的么?

    就算那位灰夫人足够理智、而且也有这份底气,东北互保中的其他城邦也不会允许的!

    也许对于皮尔特沃夫来说,维持东北互保的可控性是第一位的,但对于其他城邦来说,在足以抵抗恕瑞玛的前提下,尽量减少皮城的干涉才是耽误之急!

    这种情况下,肯内瑟只要进了这个门,就不可能出去了。

    至于这样与暗裔合作会不会与虎谋皮……

    呵呵。

    不是亚索瞧不起这些城邦——这些在符文战争之后才崛起的城市,又有几个人知道,暗裔这个名头所代表的含义?

    就这样,趁着艾克去报告消息的时候,亚索抓紧了最后的闲暇时间,努力研究起了z型驱动的远离,而这份研究唯一的收获就是,在符文之地,时间也是一种能量……

    嗯,相当不错的收获,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有什么用处就是了。

    ……………………

    亚索那边胜券在握,而卡密尔那边,在通过武田、得到了暗裔的消息之后,却如一盆冷水淋头。

    暗裔?!

    肯内瑟背后的力量,居然是暗裔?!

    作为马可·波罗的忠实读者,卡密尔对暗裔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在她的印象这种,这些堕落的天神战士是疯狂的、血腥的、扭曲的存在,而现在,这些疯狂的、血腥的、扭曲的存在,竟鬼使神差的成为了自己的盟友。

    见鬼的,谁想要这种盟友啊!

【0843】 探索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