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 时间逆行(1/2)
作者:夜隐枭
    看见了亚索,艾克没有任何犹豫,第三次启动了自己的z型驱动。

    第三次回到了墙头上,艾克干脆利落的换了一个方向开溜——小腿的疼痛已经快忍不了了,他现在急需离开这里,然后好好修养一番。

    然而,让艾克震惊的是,这一次的时间回溯,似乎又一次失效了。

    明明他已经换了一个逃跑的方向,亚索却又一次将他堵在了小巷里。

    感受着自己腰间z型驱动的灼热,艾克的心底却是一片冰冷。

    完蛋了。

    驱动已然过热,这种情况下,自己已经没有了第四次回溯的机会——也就是说,他已经在劫难逃了!

    而且,从面前这个家伙的状态来看,即使有第四次机会,自己也未必能成功……

    而更加要命的,则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

    “怎么,不玩弄你那时间的小把戏了?”说话间,亚索上前一步,直接伸手抓向了艾克的腰间,“我还想着来一次奇妙的时间旅行呢……”

    艾克想要闪避,但在狭窄的小巷之中,他根本避无可避,亚索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武器,另一只手轻轻松松扯开了他腰间的包裹,拿到了这一件奇妙的时间装置。

    发烫的z型驱动之前曾将艾克烫的生疼,但对亚索却造不成任何影响,将这个小玩意放在掌心里,亚索仔细打量了一会,却一点都没看懂……

    对海克斯科技只有最基础了解的亚索只能看出这玩意似乎有着相当庞大的能量,至于进一步的判断什么的,这就不在他的能力范围内了。

    “总之,这玩意先没收了。”看着呲牙咧嘴的艾克,亚索毫不负罪感的开口,“而你,也正式成为了我的俘虏——当我弄明白了这玩意,你就能够恢复自由。”

    “你不能这样!”艾克现在是真的急了,“我……我只是受人之托?”

    “做小偷就是要付出代价。”亚索丝毫没有在意对方的祈求,“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以为肯内瑟是皮城的公共厕所么?”

    拍了拍巴掌,亚索很快引来了一群卫兵,他们麻利的将艾克身上的装备全都拿了下来,然后愉快的将他押金了监狱之中。

    而亚索则是低头看向了自己手中的这个小小的核心。

    “时间控制器,z型驱动是么?”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然后一把扯住了代表着时间回溯的绳索,“让我试试看好了……”

    然而,完全出乎了亚索预料的是,虽然他拉动了驱动,但周围却什么都没有发生。

    不仅没有时间回溯、时间停止的情况出现,甚至周围也没有一点变化。

    仿佛亚索根本没有启动什么z型驱动,只是轻轻系紧了自己的鞋带而已。

    这是怎么个情况?!

    ……………………

    将z型驱动握在了手里,亚索心里产生了很多想法和猜测,可惜,这些想法和猜测都不怎么容易验证……

    毕竟这与时间有关。

    摇了摇头,亚索最终暂时放下了z型驱动的问题,转身开始寻找起了其他人的线索。

    而搜查的结果完全出乎了亚索的预料——似乎艾克真的只是一个人来这里的!

【0842】 时间逆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