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9】 父女相聚(1/2)
作者:夜隐枭
    好不容易,卡萨丁终于摘下了自己的头盔。

    当初那个意气风发,仿佛无所不知的黄金向导,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倾颓中年人。

    原本如刀削斧凿一般的面庞,如今也已经遍布了岁月的痕迹,在卡莎的印象之中,父亲应该是和蔼的、有趣的、善于言辞的;但现在,站在卡莎面前的卡萨丁却只能嗫嚅着嘴唇,似乎有很多想说、但却怎么都说不出来。

    而同样的,在卡萨丁的眼里,自己可爱的女儿凯莎是一个善良的、如小公主一样的小姑娘,哪怕当初自己居住在南恕瑞玛、靠近髓印集市的地方,但在物资上卡萨丁几乎算得上有求必应——见过了很多大人物的卡萨丁,一直都在以真正“养公主”的方式,培养着自己的女儿。

    而现在,站在卡萨丁面前的小凯莎早就亭亭玉立,但她和卡萨丁曾经期待的却没有一点相似,她不高贵,也和淑女没有任何联系,身披虚空装甲的小凯莎就像是一个野小子,狂野而不羁。

    但……足够优秀。

    就这样,在面对面沉默了许久之后,这对父女终于仅仅拥抱在了一起。

    没有涕泗横流,也没有泣不成声;没有高声咆哮,也没有大声质问,两个在虚空之地的边缘、反复横跳了许久的人就这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彼此那熟悉而陌生的心跳。

    良久之后,卡萨丁终于放开了卡莎。

    现在,他终于有时间,仔细打量起了对方身上这一层紫色的虚空装甲。

    淡紫色的、仿佛镀了一层油膜的虚空装甲带有浓重的、不加掩饰的虚空气息。

    穿着这样一身行头……一定很辛苦吧?

    想了想,卡萨丁一把拉住了卡莎,然后向着后面的奇亚娜点了点头,然后干脆的奔向了最近的村落。

    ……………………

    在这个小小的村子里,卡萨丁用三枚金海克斯换来了十余件各种款式的衣裙。

    “试试这些,凯莎。”艰难的露出了一个微笑,卡萨丁将这些衣裙交给了卡莎,“选一个喜欢的……爸爸在,你不用穿着装甲了……”

    “……”

    看了看手里的衣裙,卡莎沉默了片刻。

    本站域名123wx。co?

    当初刚刚坠入地疝、刚刚接触虚空的时候,卡莎曾经不止一次的期待过这一天,期待着自己能够回到地面上,期待着自己能再次作为一个人,穿上漂亮的小裙子。

    然而,当这一天真正来临、当这些漂亮的小裙子真正被自己握在手里的时候,卡莎却忽然有些迟疑了起来。

    或者说……她忽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再期待着这些了。

    她已经习惯了皮肤上的疼痛,习惯了和虚空虫的伴生,习惯了穿梭在虚空之地的边缘,习惯了每一天都为了生死而战。

    虽然卡莎可以让身上的虚空装甲尽量的降低覆盖、然后从怀里选择一条最漂亮的穿上,但鬼使神差的,她摇了摇头。

    “算了。”

    卡莎的拒绝让卡萨丁非常局促——在他看来,这也许是小凯莎对自己的拒绝和埋怨,埋怨着自己当初没有能够赶回去、埋怨着自己花了十多年才找到她……

【0839】 父女相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