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8】 飓风营救(1/2)
作者:夜隐枭
    卡萨丁的出现算得上是一个巧合。

    但在这份巧合的后面,却是一种必然。

    当初亚索的话彻底燃起了卡萨丁的希望,他改装了海克斯动力装甲之后,一头就钻进了艾卡西亚。

    在那片古老而贫瘠的土地上,他手持霍洛克的冥界之刃,如复仇者一般,一面屠杀着新生的虚空生物,一面规避着自己无法应对的敌人,一面也寻找着自己女儿可能的信息。

    然而,这份寻找并未有太好的效果——卡萨丁虽然有的时候也会进入地疝,但他毕竟不是卡莎,也没有虚空装甲,海克斯装甲哪怕添加了照明系统,也很难如卡莎一样在地下穿梭。

    所以,他找了很久也没有得到卡莎的消息。

    期间为了维持生计、整修装备,他也会从艾卡西亚的废墟里淘一点东西出来,然后去祖安贩卖。

    结果,就在他上一次去祖安整修装备的时候,祖安暴动了。

    而祖安的暴动也正式将虚空教团这玩意彻底暴露了出来——在艾卡西亚搜寻无果、但仍旧没有放弃希望的卡萨丁干脆就盯住了教团。

    虽然祖安的虚空教团已经彻底完蛋,但借助着金海克斯的魅力,卡萨丁还是很快在恕瑞玛找到了切入点。

    传教这种事情,注定了没法完全保密。

    一直将卡莎视为内部最大威胁的玛尔扎哈并不知道,还有卡萨丁在默默关注着教团,虽然他也有保密意识,但祭司的大规模调集却怎么都无法完全隐瞒……

    很快,卡萨丁就抓住了一根舌头。

    在冥界之刃剥离了他所有肌肉之前,这家伙很快就选择了张嘴——在这柄诡异武器的威胁下,他甚至连自杀都做不到,也没有办法沟通虚空。

    而在这个家伙的嘴里,卡萨丁第一次听说了这次行动的目标。

    “是一个自称卡莎的家伙,一直在后面给教团捣乱。”

    在听到了“卡莎”这个目标之后,卡萨丁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停跳了数拍。

    卡莎!

    卡莎!

    他听亚索说过,一个叫卡莎的人,一直在对抗着虚空!

    她也喜欢吃桃子,也是一个年轻人!

    这个卡莎……会是我的凯莎吗?

    卡萨丁不敢去想,在得到了消息之后,他能够做的,只有给面前这家伙一个痛快,然后迅速出发,将装甲的功率调节到最大。

    不,不是最大,是超载、彻彻底底的超载!

    一颗又一颗海克斯水晶化为灼热的白雾排出装甲,而穿着装甲的卡萨丁整个人都仿佛被关在了一个巨大的蒸笼里、表面皮肤一片通红。

    但这种灼伤一般的滋味却并未让他感觉到任何的痛苦,反而让他更加亢奋了起来。

    没错,亢奋!

    本站域名123wx。co?

    装甲同调,冥刃共鸣……下一刻,虚空行走!

    在荒无人烟的可哈利塞,卡萨丁依照着脑海之中那张清晰的地图,仿佛鬼魅一般极速穿梭!

    上一次,自己回到家里实在太晚了,最终也只见到了被地疝所摧毁的废墟。

    但这一次,卡萨丁发誓,自己绝对不会迟到!

    绝对!
【0838】 飓风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