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2】 关键救援(1/2)
作者:夜隐枭
    那是一种微妙的冲击。

    走在砂砾上的奇亚娜只觉得似乎有人在脚下给了自己一拳。

    而显然的是,在这片沙漠之中,并没有什么东西能够给她一拳……唯一有可能造成这种效果的,就是那些怪兽们搜寻猎物的手段!

    除了奇亚娜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种冲击。

    所有人都开始加速,哪怕砂砾再怎么烫脚,他们也不愿意有丝毫的停顿、一点点迟疑,因为在感受到这种冲击的时候,他们已经听见了死亡的敲门声!

    可惜,这时候再怎么跑也没有用了。

    大地又一次开始了震颤。

    一个有一个漩涡出现在了雇佣兵的脚下,一张又一张血盆大口从地下张开,一条又一条生命化为殷红的血花,消失在了这片贫瘠而安静的沙漠之中。

    而此时奇亚娜连烦怒的、痛苦的力气都没有了,她只能继续前进,麻木的前进、并死死的将环刃握在手中。

    “来吧,畜生。”奇亚娜用只有自己能够听见的声音说道,“来见识一下以绪塔尔的力量——你们会死得很痛快!”

    没有让奇亚娜等待太久,当雇佣兵们差不多死干净的时候,一道不加掩饰的垄沟由远而、迅速接近了她。

    而她见状也并未停下脚步,干脆拿着环刃,大步流星的继续迈开了脚步。

    下一刻,一个漩涡出现在她的脚下。

    而早就关注着这一点的奇亚娜见状,则是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中的环刃。

    澎湃的元素之力汇聚在了环刃侧面、那一个个特殊的印记上,各色印记被纷纷激活,一条又一条元初公理的能量开始聚集,当这份力量来到顶峰的时候,奇亚娜终于双足发力、整个人跃起到空中,将奥勒塔尔环刃重重地砸向了地面。

    “见识下以绪塔尔的惊才绝艳吧!”

    澎湃的元素之力化作数道流光,迅速在沙地上扩散开来——和之前那次仓促的攻击不同,这一次,抓住了最佳机会的奇亚娜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一击!

    地下的虚空遁地兽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一声哀鸣,就被这可怕的力量击中,元素之力化作了无穷的破坏力,完全击穿了对方的几丁质甲壳,将甲壳所包裹的身躯搅了个稀碎。

    这只虚空遁地兽甚至还没有来得及露出头,就已经被彻底消灭了——虽然它的本源在虚空,但在符文之地,哪怕虚空生物也需要遵循着这里的法则,所以,这只虚空遁地兽迎来了自己的死亡。

    感受着地面下的平静,奇亚娜的嘴角终于微微翘了起来。

    虽然她的处境依旧糟糕,但能够干掉一个敌人,这总归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于是,她扛起了自己的环刃,再次不加掩饰的迈出了脚步。

    很快,第二只虚空虫出现了,然后是第三只、第四只……

    在元素之力的面前,整整七只虚空虫被奇亚娜完全干碎,而作为代价,此时的奇亚娜只觉得自己的法力终于濒临枯竭。

    奇亚娜真的尽力了。

    如果是在地面上,这些遁地兽完全不是什么问题,哪怕单枪匹马,奇亚娜也敢直接面对一大群。

    但现在,对方躲藏在地下、源源不断的搞偷袭,奇亚娜想要反击,就只能用惊才绝艳来进行无差别打击,这种情况下,就算超人也扛不住啊!

    眼见着脚下又一次出现了流沙漩涡,奇亚娜还想着积蓄力量,但可惜的是,她已经逐渐感受不到元素之力了,哪怕她又一次将环刃砸在了地上,地下的遁地兽也并未如之前的那几只一样悄无声息的完蛋。

    相反,对方还发出了一阵咝咝吱吱的叫唤,这也许是遁地兽痛苦的哀鸣,但停在奇亚娜的耳朵里,却和不加掩饰的嘲讽没有任何区别。
【0832】 关键救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