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因势利导(1/2)
作者:夜隐枭
    见势不对的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撤退的非常快,通过烟雾弹的掩护,再加上终极爆弹的轰击和后坐力,他们找到了一个可以逃脱的间隙,通过卡牌法术终于逃之夭夭,在守卫赶来之前脱离了现场。

    由于崔斯特和格雷夫斯的第一目标是希维尔,所以,在塔莉垭看来,这次的袭击者应该是丧心病狂的沙盗,毕竟希维尔是价比黄金的人,来袭击她的人应该是为了金钱的因素比较大。

    所以,在袭击之后,塔莉垭看起来相当淡定,既没有指责皮城守卫不力,也没有借此施压,只表示“这种情况我见得多了,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对于皮城人来说,塔莉垭越是淡定,他们就越是无法淡定。

    毕竟,考虑到遇袭的是“来自于肯内瑟的使者”,对皮尔特沃夫来说,袭击就有了一重无法忽视的政治属性。

    是有人不希望肯内瑟也加入到东北互保?

    还是有人希望给皮城找麻烦?

    为了弄清楚原因,灰夫人甚至亲自下令,一定要彻查这件事。

    可惜,崔斯特和格雷夫斯也算是老手了,他们传送来、传送走,一路上并未留下什么有用的线索和痕迹,所以失败之后很快就从祖安溜走、跑到库莽古去了。

    而因为蔚已经押送着武器支援去了纳施拉美,皮城人对祖安方面的情报沟通也被暂时中断,结果就是哪怕皮城警局加班加点搜查,也没有得到有用的结果,仿佛这两个袭击者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然后又回到了天上一样……

    因为这次的袭击事件,东北互保的谈判又被拖延了一段时间,但因祸得福的是,其他几个城邦的使者在袭击案的压力下,多少做出了一些让步,这使得谈判的速度加快了不少——顺利的话,半个月之内,这个东北互保组织就能够真正成立了!

    ……………………

    这边塔莉垭在皮城摸索着学习谈判技巧,那边亚索则是又一次进入了又湿又热的库莽古雨林。

    亚索的目的地是以绪塔尔。

    现在的恕瑞玛已经乱成一锅粥了,以绪塔尔又怎么可能置身事外?

    想要搞光荣独立?

    抱歉啊,时代变了!

    而对于亚索“将以绪塔尔拖下水”的想法,拉亚斯特是非常赞同的——这可太对他的胃口了!

    虽然现在拉亚斯特对亚索依旧没啥信任,甚至还在琢磨着怎么坑亚索一手、偷偷掀开亚索的底牌,但至少到现在为止,亚索的所作所为都和他利益一致,所以拉亚斯特倒也非常安分。

    就这样,两个暗裔从肯内瑟出发,干脆一路往南走,很快就再次抵达了可哈利河河畔。

    接下来,只要沿着可哈利河继续前进,穿过瘴荫丛林,就是以绪塔尔了!

【0822】 因势利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