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一片混乱(1/2)
作者:夜隐枭
    门外,崔斯特正在摩拳擦掌;格雷夫斯则是跃跃欲试。

    这一对好基友现在已经快要穷疯了——而这一切,都要从莎拉接触了福光岛相关内政说起。

    实际上,崔斯特和格雷夫斯之前也跟随着亚索执行了不少任务,而每一次任务结束,亚索都会支付他们一笔不菲的酬金,双方也算得上是合作愉快。

    但随着莎拉入驻福光岛,事情终于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主持大局的莎拉一方面加强了福光岛管理水平,另一方面也削减了不必要的开支,而给予崔斯特和格雷夫斯的报酬,差不多是第一批被削减的。

    从德玛西亚回来的二人组本以为能领到一笔丰厚的金海克斯,结果莎拉却以“这件事根本就不是你们解决的”为原因,只给了他们接回染魔者的报酬——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试图说明自己在福斯拜罗事件中帮了忙,但无奈两个人加一起也说不过莎拉,最终只领到了基本工资。

    二十个金海克斯克不够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花的。

    眼见着钱包彻底瘪了,两个人默契的决定去接一点别的活来,并且暗暗发誓,以后福光岛上的事情,千万要直接和亚索对接。

    就这样,他们离开了福光岛,跑到了皮尔特沃夫,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赚钱的机会,然后在收集信息的时候,听过了希维尔这个“价比黄金”的女人。

    这可是一大笔金子!

    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在比尔吉沃特的时候,也没少做敲闷棍的事情,因此在听说了希维尔之后,很快将她记了下来,然后,通过崔斯特的一点小小的人脉,他最终找到了希维尔。

    皮尔特沃夫的官方招待宾馆也算得上是戒备森严,但这种戒备在崔斯特的面前却意义不大——通过卡牌传送,他带着格雷夫斯悄无声息的翻越的围墙,开始寻找起了目标。

    “麻袋准备好了么?”

    “准备好了!”

    “一定要利落一点,别发出动静,得手之后立即开溜,不要让她看见我们的脸,然后按照计划行事!”

    “瞧好吧——没问题的!”

    眼见着格雷夫斯立下了保证,崔斯特终于从怀里抽出了一张卡牌,然后小心翼翼的插入到了房间的门缝之中,随着卡牌的移动,在几声微不可闻的咔哒声之后,这间房间的锁终于被打开了。

    对比尔吉特沃的混混而言,溜门撬锁什么的,简直小菜一碟,甚至崔斯特还有专门用于做工具的卡牌,完全可以在悄无声息之中打开房门,甚至破除部分魔法陷阱。

    双手扶着门,崔斯特先一步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

    床上,希维尔的呼吸声依旧均匀,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稍微平复了一下呼吸,崔斯特挑起了大拇指,而接到了信号的格雷夫斯则是将自己手中的麻袋撑开,然后纵身一跃就扑向了床。

    格雷夫斯的动作很快,虽然黑暗影响了视线,但他们提前来踩过点,所以格雷夫斯非常顺利的扑到了床边,然后用手中的麻袋狠狠地一兜!

    然而,手中的触感让他瞬间意识到了不对劲——软趴趴的,似乎自己只是兜到了一团被子?

【0821】 一片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