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天使降临(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一直辛辛苦苦演戏为的是什么?

    恕瑞玛的复兴?

    驱逐诺克萨斯?

    显然都不是啊!

    他真正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恕瑞玛成为一个全心全意对抗虚空、收拾星灵的国度。

    当然,此外他也很支持小麻雀的意愿,同样期待着恕瑞玛能够成为一个属于恕瑞玛人的国家,但这部分是不需要去和内瑟斯说的。

    而听了亚索的话之后,内瑟斯则是感受到了一种微妙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是了。

    虽然看起来亚托克斯已经从最开始骄傲的痛苦之中摆脱,但他显然并未遗忘虚空和星灵带给他的痛苦,设身处地的想一想的话,内瑟斯也很期待着一场报复。

    唯一可能需要顾虑的就是,在报复之后,对方会不会有什么不应该有的野心——比如对于恕瑞玛的皇位之类的。

    表面上看起来不动声色的内瑟斯,心里却转眼之间想到了很多,并且迅速的对亚索的说辞给出了“大体可靠”的评价。

    基于这一点,这位大学士阁下也终于稍微放宽了些心思,哪怕对方可能成为敌人,但也至少不是现在。

    毫无疑问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好消息。

    而既然亚索亮出了筹码和目的,内瑟斯自然也需要给出自己的回应。

    “这是自然。”大学士虽然心下激动,但语气却一如既往的平静,“烈阳教派已经选择了资助叛逆,那自然是非法的教团——至于那些崇拜虚空的走狗,从古至今都是帝国的死敌!”

    成了!

    得到了这一句承诺的亚索也暗暗出了一口气,别看他面对内瑟斯极度强硬,但实际上,他也并没有和内瑟斯、和阿兹尔开战的意思,既没有必要,也没有机会,现在塔莉垭的手下还是太弱小了,而恕瑞玛人才看见了一道新的曙光,现实还没有粉碎他们那不切实际的希望,他们还想着皇帝回来了,恕瑞玛就好起来了……

    但实际上,皇帝回来了,恕瑞玛就能好起来么?

    呵呵!

    雷克顿的问题被圆满解决,他身上那一道象征性的绳索也被亚索用恰丽喀尔亲自割断——见到了这一幕的内瑟斯长处一口气,而雷克顿也稍微放下了身上沉重的罪恶感。

    在这种情况下,亚索和内瑟斯的谈判终于进入了第二阶段。

    关于希维尔。

    按照内瑟斯的说话,希维尔就当作一个添头就好了。

    什么,你说恰丽喀尔?

    恰丽喀尔是希维尔的,自然是要跟着希维尔走了。

    对于这种毫不要脸的态度,亚索先是表示了自己的欣赏,然后直接说了一句“绝不可能”。

    开什么玩笑。

【0812】 天使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