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 惹是生非(1/2)
作者:夜隐枭
    达成了默契的三个暗裔就这么戴着兜帽、披着斗篷,大大咧咧的出现在了烈阳教派的神殿之前,然后作势就要进入神庙。

    虽然乌泽里斯已经一团糟了,但至少在神庙这,烈阳教派也还算要点脸——于是,守卫神庙大门的拉霍拉克迅速迎了上来,开始很有礼貌的要求他们摘下兜帽。

    “要坦诚的面对烈阳的荣光。”

    亚索闻言,嘴角终于露出了微笑。

    “我自然可以坦诚的面对巨神——那么,巨神能坦诚的面对我么?”

    “?”

    亚索的话让拉霍拉克战士懵了,他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礼貌提醒居然会得到这么一个答案,这个不愿意以真面目见人的家伙这是将自己和巨神摆在了同样的地位上?

    见鬼的,这是渎神!

    毫不犹豫的,这个拉霍拉克战士举起了手里的短矛。

    然而,还没有等他手中的短矛刺出,亚索的身躯就突然扭曲、迅速膨胀了起来——下一刻,他一把甩掉了自己的披风,顺势将门口的两个拉霍拉克守卫全部抡飞,然后一脚狠狠地踹在了这间神庙的大门上。

    “来啊,巨神峰上的狗杂种,你暗裔爷爷来了!”

    然后,几乎在亚索动手的同时,拉亚斯特和韦鲁斯也同步出手了——三个暗裔就这么闷着头,直接冲进了神庙之中。

    拉霍拉克战士循声而至,第一时间亮出了武器试图守卫自己的神庙,但很可惜的是,这些战士的武器之中,有一大部分甚至无法对亚索造成伤害。

    至于韦鲁斯和凯隐,虽然他们也会被寻常刀剑所伤,但这些伤势也不过转瞬即逝、愈合速度肉眼可见。

    这种情况下,虽然拉霍拉克战士人多势众,但面对着一门心思向着神庙里面冲的三个暗裔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拦?

    拿什么拦?

    血肉之躯么?

    神庙的内门可是从本地一个皮城商人的金库里拆下来的,结果亚索这一剑下去就直接斩为两段了……

    面对着亚索的剑锋,这些拉霍拉克战士只能节节败退,期间也有几个虔诚的战士选择悍不畏死的冲锋,然后他们就冲钅了。

    三个暗裔一拥而上,很快就如拆迁办一样扫平了神庙的正殿,然后一路冲到了祈祷室内。

    为了展示烈阳神教的“赫赫神威”,祈祷室被建的仿佛是博物馆一样,路上到处都是引领信徒参观的道标,循着这些道标,三个暗裔很快就找到了目的地。

    雷克顿还真的在这!

    此时的雷克顿显然非常不正常,他僵硬无比的跪伏在了一尊神像面前,整个人一动不动,仿佛只是一尊大理石雕像。

    而在这尊雕像的身上,密密麻麻的各种符印清晰可见,这些印记上涌动的力量仿佛是一股无形的绳索,死死地束缚住了雷克顿,让他难以动弹,只能被迫“忏悔”。

    果然如此!

    亚索对雷克顿身上的符印一点都不了解,不过不了解也没啥关系,他干脆利落的一把将雷克顿扛了起来,然后转身就走,没有丝毫犹豫。

    而韦鲁斯和凯隐愣了一下之后,也干脆利落的跟上了亚索的脚步——他们虽然很奇怪亚索为啥要走,但这一路杀来,亚索才是三人之中的大腿,那他们索性也就跟着大腿走了。

    于是,扛着雷克顿,亚索又再次将拉霍拉克的队伍杀穿,成功冲出了这座神庙。

【0798】 惹是生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