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 勾心斗角(1/2)
作者:夜隐枭
    找到大门,也就意味着最艰难一段路的开始。

    众所周知的,为了防止自家陵墓被盗,墓主一般都会留下足够的机关陷阱,用于对付可能出现的不速之客。

    考虑到“这座坟墓”的规模,恐怕里面的机关陷阱也将是相当可怕的。

    所以,想要顺利破除这里的所有陷阱,恐怕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根据这一点,希维尔振振有词的第三次提出了加钱的要求。

    然而,这一次,出乎了希维尔的预料,卡西奥佩娅似乎早有预期,而且毫不在意,对于希维尔“五五分成”的条件,一张嘴就答应了下来,甚至主动愿意签订契约。

    忽然的转性让希维尔相当意外,她微微眯起眼睛,仔细打量着面前的卡西奥佩娅,似乎在思考着对方的目的。

    怎么,这时候忽然痛快起来了,难道是要黑吃黑么?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希维尔肯定会认为对方怀着黑吃黑、不付报酬的心思,但这次毕竟情况特殊,外面还有敌人、己方补给有限,如果卡西奥佩娅和她的护卫想要黑吃黑,恐怕他们最后根本就走不出这座大墓。

    毕竟,负责挖掘甬道的工匠都是希维尔的人,这些专业人士被黑吃黑干掉了,谁能带他们出去呢?

    至于说干掉希维尔,然后拉拢那些工匠?

    别开玩笑了,那些工匠又不傻,如果卡西奥佩娅对希维尔下手,他们可不会认为自己就会安全——对于这些“技术人员”来说,他们和希维尔是完全绑定的!

    这样一来,就算卡西奥佩娅真的打算黑吃黑,那也需要在外面动手才对!

    等等,在外面动手?

    难道说,之前她派出的那些运送“收获物资”的队伍,实际上根本就是去外面埋伏了?

    也不对啊!

    在地下挖掘一通、然后又用了爆炸凝胶,现在希维尔自己都不能确认自己所在的位置,那卡西奥佩娅的手下又能去哪埋伏呢?

    再说,手握恰丽喀尔的情况下,希维尔对自己的实力可是很有自信的——看看她这熟稔的敲竹杠手法,如果没有两把刷子,还能活到现在么?

    思来想去,希维尔也没有发现对方有什么能够黑吃黑的手法,反而觉得自己这边的优势巨大,在她看来,就算要黑吃黑,那也是自己吃了卡西奥佩娅!

    这样想着,希维尔心下也有了底,她愉快的在新的契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指挥着自己的手下,迅速绕过了那面金色的围墙、正式来到了大门口。

    ……………………

    这是一扇非常惊人的大门,巨大的门框上,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双手高举的巨人雕像,仿佛正托举着门上的太阳。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两尊雕像根本就是用两块巨大的、完整的乌玉雕刻而成的。

    乌玉不是黑色,而是自带哑光色,门口这两尊雕像总体而言就是明黄色居多,这种珍贵的石头是卡拉曼达的特产,现在依旧是当地的拳头产品——正常情况下,乌玉是用于雕刻神像、灵龛的,在很多信徒的眼里,一尊小小的乌玉神像就价值万金。
【0791】 勾心斗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