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6】 土质巨炮(1/2)
作者:夜隐枭
    乌泽里斯的战火再次点燃,然后就再也不曾熄灭。

    狂热的拉阔尔人不要命的冲击着乌泽里斯的城墙,甚至凭着血肉之躯硬生生一度占领了外城墙、然后在斯维因动用了法师部队的情况下才无奈匆匆撤走。

    这些拉阔尔人用生命诠释了不畏死之人究竟有多可怕——别说诺克萨斯人的士气也开始下降,就算他们的友军、那些泽拉斯手下的沙盗,现在都逐渐开始神经衰弱了……

    然而,这种困局之下,斯维因却很沉得住气。

    一方面因为斯维因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当初普雷希典之战都打过来了,现在这种守城问题还不算太大;而另一方面,按照他的估计,外面这些狂热战士也没有之前那么多了。

    营垒、炊烟、补给都是可以看见的。

    借助着走私的高精度海克斯望远镜,斯维因一直关注着城外的情况——而在他看来,对方虽然依旧狂热,但也已经是强弩之末。

    毕竟……只有云梯的轻步兵想要攻城,能展开的兵力实在有限,自己这边完全应付得过来!

    然而,还没等斯维因稍微放下心,城外的叛军再一次迎来了援军。

    而援军的旗帜,斯维因认识。

    水晶与黄金、战矛和发展——卡拉曼达!

    卡拉曼达人的出现让斯维因终于感受到了一种紧迫感,因为按照战争石匠的消息,这些卡拉曼达人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一直在试图追赶着皮尔特沃夫的脚步。

    将天然海克斯水晶“收归国有”,大力发展水晶科技,利用商业贸易的资金开战教育……在斯维因的眼里,卡拉曼达是恕瑞玛最有野心的城邦。

    而现在,卡拉曼达加入到了叛军的阵营之中。

    等等!

    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卡拉曼达有一支海军!

    虽然卡拉曼达人的海军规模不大,甚至比不得诺克萨斯的瓦罗兰舰队,但只要他们摆出姿态,斯维因就必须为自己的后勤提供一份额外的护卫……

    这对诺克萨斯而言,显然是一笔沉重的开销!

    糟糕的还不仅如此。

    在卡拉曼达人到达的第二天,拉阔尔人第一次有了重火力掩护。

    使用天然海克斯水晶的卡拉曼达土质巨炮轰鸣着覆盖了乌泽里斯的外城墙——在之前的战斗之中,泽拉斯已经摸清了诺克萨斯人的攻击范围,这些卡拉曼达巨炮完全被安排在了诺克萨斯的火力范围之外。

    无论箭矢还是魔法,通通摸不到这些卡拉曼达巨炮!

    海克斯水晶的粉尘迅速笼罩了拉阔尔人的阵地,在壳人族灵魂的哀嚎之中,巨大的铅制开花弹呼啸着冲上了城头。

    相较于已经广泛应用于战争的火药武器,这些巨炮的攻击范围更广,而且攻击力也更加惊人,同样是使用铅弹作为炮弹,诺克萨斯海军的舰炮只能在乌泽里斯的城头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但卡拉曼达巨炮却能轻而易举的造成土石飞溅的效果。

【0786】 土质巨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