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2】 拉人入伙(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恶毒的嘲讽让韦鲁斯一滞。

    所谓抱对,指的就是部分两栖动物的生育,考虑到瓦尔茂和凯伊的身份,此时的韦鲁斯只感觉内心无比恶心。

    发自内心的恶心……

    亚索毕竟现在扮演着亚托克斯的角色,在韦鲁斯眼里是不知道瓦尔茂和凯伊身份的——这种情况下,被人一语道破现在的状态,韦鲁斯心态瞬间就出现了问题。

    暗裔嘛,除了拉亚斯特这种绝对的老油条,谁不是满满的心理缺陷?

    心态爆炸的韦鲁斯当场就打算拉一波鱼死网破。

    然而,下一刻,在亚索的示意下,凯隐亮出了自己的大镰刀。

    见到这一幕的韦鲁斯人终于傻眼了。

    这柄大镰刀,他认识啊!

    拉亚斯特!

    亚托克斯和拉亚斯特一起出现在了恕瑞玛,看起来好像还是为了找自己?

    愤怒开始消退。

    韦鲁斯看着自己面前的亚托克斯和拉亚斯特,终于第一次放下了长弓。

    “你们要干什么?”

    “自然是联系老朋友了。”亚索摆了摆手,“毕竟很久不见了……”

    “别兜圈子!”韦鲁斯提高了自己的声调,“告诉我你们的目的。”

    “联系老朋友,给乱伸手的星灵一点教训。”

    听亚索这么说,韦鲁斯冷哼了一声。

    别的暗裔都是被星灵坑了,但韦鲁斯的情况却比较特殊,他当初选择征服艾欧尼亚,结果征服不成,反倒被瓦斯塔亚追月者围攻了——作为一个擅长在暗处狙杀的安逸,韦鲁斯的正面战斗力着实有些捉急。

    结果,在伽林的大战之中,率领着瓦斯塔亚追月者的武后舍去性命,将韦鲁斯封印了起来,这个封印的遗址就是现如今的帕拉斯神庙。

    别的暗裔只要一说起巨神、说起暮光星灵,那绝对第一时间达成一致,但韦鲁斯偏偏就是个意外!

    【给乱伸手的星灵一点教训】足以团结大部分暗裔,但可惜的是,这并不足以吸引韦鲁斯。

    于是,韦鲁斯的拒绝来得非常果断。

    “没兴趣。”

    “那你对什么有兴趣呢?”亚索早有预料,因而丝毫不感到意外,“对瓦里伊娃?”

    “……”

    韦鲁斯沉默了——没错,现在的韦鲁斯,在意的只有自己的姐姐瓦里伊娃,他现在只希望能够见到她,其他的一切,无论是恕瑞玛的未来,还是星灵和巨神,乃至于早已龟缩艾卡西亚的虚空,都不会再让他有丝毫的在意。

    “这次,暮光星灵也是我的目标。”在韦鲁斯的沉默之中,亚索再次开口,“她恐怕是唯一知道瓦里伊娃消息的存在了。”

    “那又怎样呢?”韦鲁斯反问道,“巨神都是一群谎话连篇的家伙,他们可不会乖乖就范。”

    “除非他们不得不如此。”亚索打断了韦鲁斯,“比如,在真正的死亡面前。”

【0782】 拉人入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