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 目瞪口呆(1/2)
作者:夜隐枭
    当劫找到凯隐的时候,他正在挥舞着巨镰、磨砺着自身的武技。

    锻炼武技能够提高身体素质,从而间接的影响精神状态,对于致力于掌握暗影之力和暗裔之力的凯隐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虽然拉亚斯特一如既往的絮絮叨叨、磨磨唧唧,但现在的凯隐早就熟悉了这一点,因而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和拉亚斯特的絮絮叨叨相比,反而是劫的忽然出现让凯隐有些意外——自己的这位老师怎么在自己修行的时候出现了?

    难道自己进行到下一个阶段、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暗影修行了?

    不应该啊!

    自家人知自家事,凯隐可不认为自己现在对拉亚斯特的掌握更上了一层楼——实际上,他的修行已经卡住很久了,想要依靠着暗影之力和暗裔之力的互相制约构成新的均衡、保持在不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实力增长的思路是没问题的,但这脆弱的动态平衡实在不好掌握。

    尤其是这个絮絮叨叨的拉亚斯特,他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主,哪怕这货在暗裔之中的确是个弟弟,但也不是寻常凡人可以驾驭的。

    然而,见到了凯隐之后,劫却没有多说,只是叫弟子跟上自己——满头雾水的凯隐眨了眨眼睛,干脆扛上了拉亚斯特,就这么跟在了劫的身后。

    ……………………

    迷惑的不仅是凯隐。

    实际上,拉亚斯特也很迷糊。

    和凯隐不同,拉亚斯特对劫还是很忌惮的——接受了影之泪力量的劫从某种意义上已经超出了凡人的范畴,虽然他并不能完美的驾驭这种力量。

    此外,更让拉亚斯特忌惮的,是劫的清醒,哪怕他一直絮絮叨叨的装蠢,劫总能清楚的判断出凯隐的状态,硬是卡着凯隐的修行进度,死活不给自己一点机会。

    在劫的控制下,凯隐很少能脱离他的视线,而拉亚斯特也很难直接蛊惑凯隐,只能眼睁睁看着凯隐一点点的掌握那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力量。

    没错,这种掌握的速度在拉亚斯特看来不值一提,这样修行下去,哪怕凯隐老死,他也不能完全掌握暗裔之力。

    但是!

    别忘了,艾欧尼亚人在传承方面一直是有一手的!

    劫那边已经打算将影流之镰当成常设职位了,凯隐不行就传承给凯隐的弟子,总归有一天,拉亚斯特的力量将完全被掌握!

    而到那时候……拉亚斯特又算是什么呢?

    一个有着自己思想的武器罢了。

    这种情况拉亚斯特无论如何都是不能接受的。

    好在时间还是站在他这边的,在拉亚斯特看来,也许劫和凯隐能够很好的完成这一点,但影流教派之后的继承者呢?

    他们也能保持自己的心态、不急不躁?

    只要给我一个机会,影流教派精心挑选的影流之镰就会成为拉亚斯特的躯体!

    想通了这一点,拉亚斯特也就没有那么着急了——表面上这货一直在絮絮叨叨的干扰着凯隐,但实际上,拉亚斯特早就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

    但事情总会出人意料。

【0774】 目瞪口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