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3】 合谋表演(1/2)
作者:夜隐枭
    斯维因的思路很清晰。

    在得到了战争石匠关键性的信息之后,诺克萨斯大统领迅速做出了布置,在周密的计划下,他打算将计就计,给这些狂妄的沙盗一点深刻的教训。

    想要算计伟大的诺克萨斯?

    那就先做好被崩碎满口牙的准备!

    当然,经过了在艾欧尼亚的失败,斯维因也没有忽略超凡力量的问题,尤其是在“叛军领袖得到了神祇加冕”的情况下。

    虽然这方面塔玛拉并未得到太过详细的信息,但斯维因还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如果事不可为,哪怕拼着引起黑色玫瑰的警惕,斯维因也会亲自出手,让恕瑞玛人见识一下诺克萨斯的力量。

    神祇?

    恕瑞玛那虚伪的神只会被恶魔之力碾碎!

    神祇什么的,不过是史诗传说中的以讹传讹,现在是诺克萨斯的时代!

    ……………………

    诺克萨斯的军事行动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准备。

    而另一方面,亚索也悄然抵达了艾欧尼亚。

    这一次,亚索甚至没有去普雷希典,而是在艾瑞莉娅的带领下,直奔影流教派。

    劫见到亚索,非常意外。

    自从那次大开杀戒之后,劫已经再没见过亚索了——他现在执掌影流,而影流在艾欧尼亚则是越发低调,似乎真的有了几分遁入暗影的意味。

    这期间,劫也听说了一些亚索的和永恩的事情,但说起来的话,这些事情距离他实在有些遥远,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和亚索莫名的有了几分相忘于江湖的意味。

    而现在,亚索忽然找到了影流,这让劫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

    以劫对亚索的理解,这可是一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现在忽然跑到影流教派来,多半有事情要麻烦自己。

    偏偏亚索这家伙每次有事都能拿出自己无法拒绝的筹码,这就让劫有些无奈。

    而见到了劫之后,亚索也没有隐瞒,直接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我有两件事。”亚索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严肃,“都和暗影有关。”

    和暗影有关?

    听到这,劫终于也严肃了起来。

    “第一件事。”亚索伸出了一根手指,“不久之前——具体来说,大概是一个月之前,我在德玛西亚见到了一个特殊的、身居暗影界的恶魔。”

    暗影界的恶魔?

    听到这,劫微微眯起了眼睛。

    别看他接受了影之泪的力量,但对于暗影界,他其实也并没有太多的了解,顶多能短暂的穿梭其中、调动部分力量。

    亚索带给他的消息相当有意义——不管是对于接下来对暗影之力的掌握,还是对暗影之力副作用的调节。

    亚索也没有隐瞒,详细的和劫讲述了自己遭遇魔腾时候的情景,虽然他并未直接叮嘱劫小心,但听到这的劫已经明白了亚索的意思。

    说完了魔腾的事情,亚索的嘴角终于出现了一丝笑意,而这时候劫也忽然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就欠了个人情。

    这种消息……总归还是很有价值的。

【0773】 合谋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