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1】 顺利离开(1/2)
作者:夜隐枭
    乌泽里斯南城上,守卫城墙的士兵们精神高度集中,当塔玛拉开始扯着嗓子喊“有沙盗”“杀人啦”的时候,第一时间有一支全副武装的小队靠了过来。

    虽然城外的沙盗攻城器材有限,只能扛着梯子硬冲,但作为防守方,他们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毕竟……乌泽里斯也算是“承平日久”了,大家都习惯了平时维护治安、顺便抓一把油水,谁能想到会有人真的跑来攻城?

    在缺乏日常训练的情况下,连续的战斗早就让这些士兵疲惫不堪了——好在他们大多是老兵,虽然现在已经逐渐堕落完蛋,但至少底子还在,在城墙上付出了惨重的伤亡之后,他们的状态明显有所恢复。

    最直接的一点就是,相较于刚刚完蛋的那支小队,现在这一支警惕性更高。

    见到这一幕,塔玛拉心下微微点头,嘴上喊得更欢了;而在后面追她的沙盗则是头皮发麻——哪怕这些沙盗自恃精锐,也不可能在乌泽里斯城内和当地的诺克萨斯驻军硬碰硬啊!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直接撤退却已是不可能了。

    本站域名123wx。co?

    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干掉那个嗓门巨大的女人,然后从混乱的甲虫巷溜走、去备用的安全屋。

    可惜,这个女人不仅嗓门巨大,而且滑不留手,偏偏沙盗为了潜伏根本就不能携带诸如弩箭这样的远程武器,因而追了一路,也拿塔玛拉没有任何办法。

    眼见着塔玛拉已经来到了那支诺克萨斯小队面前,沙盗们最终只能咬一咬牙,化整为零的全面撤退。

    但……这种事情是想走就能走的么?

    既然做好准备现在动手,塔玛拉又怎么可能轻易放他们离开呢?

    别忘了,战争石匠也是一个结构严密的间谍组织啊!

    于是,这边塔玛拉迅速的将问题禀告了城防军,另一面继续留守乌泽里斯的战争石匠也活动了起来。

    城防小队一面继续向上禀告,一面小心翼翼的开始了搜寻。

    而在城南的甲虫巷,数个秘密仓库几乎同时燃烧了起来。

    老尖牙供出来的这些据点,有一个算一个,全都遭到了战争石匠的偷袭。

    熊熊的火焰很快就被扑灭,但在这个宵禁的时候,就算诺克萨斯城防军是傻子,也意识到了这里面的问题。

    趁着城外的沙盗们回去修整,城防军全面出动,挨个着火点检查,然后循着逃离者留下的痕迹顺藤摸瓜,几乎将这些沙盗全数歼灭!

    而在战斗期间,被人严密监视的塔玛拉终于获得了接近城墙的机会——士兵们打算带着她去见见负责这面城墙的少校、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然后,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塔玛拉来到城墙上之后,相当麻利的挣脱了士兵,然后纵身一跃,直接跳下了城墙。

    下一刻,一个特制钩锁被丢出,塔玛拉借助着钩锁在城头上一荡,随后轻轻巧巧的落在了城下。

    当少校趴在城墙上看向地面的时候,塔玛拉的身形已经彻底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我们要不要报告将军……”

    “报告,当然要报告了!”微微眯起眼睛,这位少校的嘴角终于露出的笑容,“今天我们发现了一股潜伏进城内的沙盗,经过一番艰苦的战斗,我们已经全歼了这些沙盗。”

    “那这个女人——”卫兵还想多说,但看见少校的眼神之后,他终于了然,然后默默的点了点头,“没有什么女人,是我们严格执行宵禁、发现了沙盗的行踪!”

【0771】 顺利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