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7】 惊变(1/2)
作者:夜隐枭
    如果阿兹尔真的复生,那亚索就要好好重新考虑一下接下来自己的方案了。

    一盘散沙的恕瑞玛和皇帝归来的恕瑞玛,那可不是一种概念。

    前者就是随便谁都能捏一捏的软柿子,哪怕皮尔特沃夫都能打“大商业联盟”的算盘,在这个软柿子上愉快的啃一口。

    而后者却全然不同,甚至一旦恕瑞玛统一,那这股国家将迅速成为整个符文之地最大的势力。

    别看恕瑞玛沉沦已久、积弊良多,但仅仅依靠着自身惊人的体量,就足以碾压一切——要知道,论起面积,德玛西亚+诺克萨斯+艾欧尼亚,才堪堪比得上恕瑞玛!

    没错,现在这里到处都是黄沙,似乎根本就是一片没什么出产的荒芜之地,但别忘了,在历史上,恕瑞玛皇帝可是掌握着绿洲技术的——在无数历史的描述之中,恕瑞玛都是一个“有甘甜泉水流过、处处是花园”的城市。

    关于这一点,在闲聊的时候亚索还特意向贾克斯打听过,结果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恕瑞玛的确曾经遍地绿洲。

    更别说在暗地里,暗裔、巨神、飞升者都在等待着太阳圆盘重新升起的时候了,阿兹尔的复活可不仅仅是一个皇帝的再临,更是一个时代的卷土重来!

    这事……麻烦了。

    事关恕瑞玛,亚索第一时间找到了贾克斯——巧的是,贾克斯也找上了亚索。

    两个人的态度出奇一致,那就是无论如何,都必须早早弄清恕瑞玛现在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亚索在担心阿兹尔复活,而并不知道这一茬的贾克斯则是想到了虚空教团的肆虐。

    从某种意义上说,贾克斯也是“眼睁睁看着虚空教团发展到今天”的人,可惜他单枪匹马实在无力对抗,哪怕在过去也曾经趁着符文战争之类的时候拉起一票人马,但终究无法和有组织有背景的虚空教团抗衡。

    在贾克斯看来,如果恕瑞玛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那大概率就是虚空教团那边的……

    贾克斯的推测给了亚索一个全新的思路,结合着不久之前的祖安暴动,这还真的非常有可能——不过,虚空教团为什么会挑选投靠诺克萨斯的城市下手呢?

    和贾克斯讨论了半天,两个人最终也没有得到一个切实的结论,这件事情实在是太过突然、现在得到的信息也实在是太少,只靠猜那肯定是不靠谱的……

    还是要去一趟恕瑞玛!

    而且宜早不宜迟。

    于是,好不容易回到了福光岛的亚索甚至没来得及给自己放个假、安顿下努努和钢鬃,就匆匆收拾行囊准备和贾克斯一起再次出发了。

    ……………………

    然而,巧的是,亚索这边行李还没收拾好,恕瑞玛就又有消息传来了。

    本站域名123wx。co?

    这次带回消息的不是水手,而是一个真正的自己人——去比尔吉沃特进行例行物资补给的船回港后,带回了一个让亚索无比惊讶的乘客。

    岩雀·塔莉垭。
【0767】 惊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