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5】 结束(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和辛德拉回来的很快,两个人甚至还赶上了野餐、吃到了盘子里的浆果。

    嗯,味道不错,就是有点酸。

    和盘子里酸酸甜甜的浆果相比,之前的战斗就有些乏善可陈了。

    正如薇恩看见的那样,恶魔起了,被亚索一刀秒了。

    不过,在这表象的背后,实际上亚索却并未能彻底解决这次福斯拜罗的问题。

    毕竟在福斯拜罗兴风作浪的是魔腾,而魔腾的本体却并不在这。

    ……………………

    相较于其他的恶魔,魔腾是非常特殊的一个,他不是完全自然诞生的恶魔,而是一个半自然半人造的存在。

    说起魔腾,他的过去就要追溯到千载岁月之前、那个文明在战争中饱受摧残、蒙昧再次蔓延的时代。

    那是符文战争的时代,无数人为了追求世界符文的力量而大打出手。

    在那个不择手段追求力量的时代,暗影魔法大行其道。

    虽然这种力量看起来就很危险,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的确足够强大。

    要知道,在符文之地,除了人类活动的现界之外,还有着多重不一样的位面维度,比如充盈着魔法灵能的灵界、比如现界的影子暗影界、比如被命名为轮回绝境的死域。

    他们都不是物质世界,而是能量和精神世界,这些位面和现界有着种种联系,也有专门的通道,甚至还有着某些不为人知的映射。

    符文之力是勾勒了现界的创世之力,而暗影之力则是源于暗影界——二者虽然不完全对等,但至少也提供了一种可以对抗世界符文的可能。

    在那个时代,很多得不到世界符文的法师纷纷遁入暗影,暗影法师的数量急速增加。

    就这样,在符文之地,各种各样的暗影法师用自己各种各样的人生轨迹,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负能量对人的可怕侵蚀,他们或是疯狂,或是骄横,或是暴虐,或是残忍,一个接一个的迷失在了追求力量的道路上。

    魔腾就诞生在那个时候。

    最开始是一些走投无路的人抛弃了自己的身体,完全遁入暗影,从此之后他们就只能以影子的形式短暂的出现在符文之地,但这的的确确让他们成为了最高明的暗影刺客。

    随后,一些疯狂的法师也利用这个原理,对自己进行了暗影改造,他们想要获得如暗影刺客一样的不死能力,并获得更多的、对于现界的影响力。

    但很可惜,暗影界无处不在的暗影之力是最可怕的负能量,在这种负能量的冲刷下,遁入暗影的家伙几乎都陷入了疯狂,他们开始互相攻击、互相撕扯、互相吞噬、互相融合,最终,一个诡异至极的恶魔诞生了。

    这个恶魔就是魔腾。

    如果说费德提克是诞生自远古恐惧中的原初恶魔、塔姆是无尽贪欲之中的不朽恶魔、伊芙琳是战争痛苦中出现的新生恶魔,那魔腾就是恶魔之中的怪胎,他糅杂了很多负面情绪,而自身的根本则在于暗影。

【0765】 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