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0】 尾声:差强人意与无奈失约(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事情有些波折,中间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结局总归是好的。

    李青失去了追随者,面对了痛苦的牺牲,但也总归摆脱了沃利贝尔的追捕,也找到了自己为止奋斗的目标,这一次,他不再有丝毫的迷茫,脚步也将无比坚定,不带一丝一毫的迟疑。

    白毛三号的血盟捕捉计划宣告破产,好在她至少把自家老母的血盟乌迪尔带回了部族,平白获得了一个强大的兽灵行者,凛冬之爪在寒冬时分搞总动员一场,也好歹不算是一无所获。

    艾希带着族人从南风部族的手里毫发无损的离开,在拉克斯塔克荒原上名声大震,越来越多的人承认了她“阿瓦罗萨继承人”的身份,也有越来越多不愿意继续战斗的人投奔她的麾下。

    诺台族虽然依旧没有什么武力,依旧传承着历史之中的秘密,丽桑卓投鼠忌器,也不能再杀人灭口了,毕竟接受了尚歌传承努努还在亚索的身边,这时候对诺台族动手没有任何意义。

    亚索虽然并未发掘更多关于丽桑卓、关于监视者的信息,但他至少也还了李青的那一份人情,还收获了一个天赋不错的弟子,等把努努带回岛上,安妮就不再是学生中的一枝独秀了。

    唯一比较倒霉的应该就是沃利贝尔了——这位不灭狂雷恐怕又要再蛰伏一段时间了,而考虑到神祇悠久的寿命,恐怕他再次活跃的时候,弗雷尔卓德留给他的空间会更加狭小……

    唔,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坐在雪橇上径直南下,打算翻越飞龙背山脉的亚索忽然意识到,自己走得匆忙,最终没能去见一见奥恩。

    糟了!

    可惜,现在的亚索已经不能回头了——既然已经答应了离开弗雷尔卓德,他就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再调转方向去奥恩卡尔……

    算了,下次一定吧!

    这样想着,亚索最终也只能在雪橇上,朝着东北方向招了招手。

    而在千里之外的炉乡之中,奥恩则是一如既往的重复着自己的工作,灼热的炎息从他的口中喷吐而出,将砧板上的毛坯烧灼得通红。

    这位庞大的山隐之焰小心翼翼的抬起手臂,抹过了自己的额头,防止汗水低落在毛坯上——片刻之后,等到砧板上的毛坯稍微成型,他用一柄巨大的钳子将其夹了起来,然后低声咕哝了一句。

    “奥恩有好武器。”

    炉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下起了雪,为了避免毛坯被雪花污染,奥恩只能再次将其送回了炉膛之中。

    “但是没有人来找奥恩。”

    ……………………

    巨大的雪橇上,亚索向着炉乡的方向挥了挥手,然后转身坐下,看向了身边的艾瑞莉娅。

    此时的艾瑞莉娅眉头紧锁,正一动不动的盯着手中的地图。

    这份地图是塞拉斯提供的——上面记录了他费尽心思找到的、从弗雷尔卓德到德玛西亚的道路。

    漫长的飞龙背山脉南麓几乎都是悬崖。

    但在这连绵的悬崖之间,也有一些小小的缺口,可以供人通过。

    只不过飞龙背山脉的海报高,而且气候恶劣,无论是北面的弗雷尔卓德人,还是南面的德玛西亚人,都不会闲着没事走这里。

【0760】 尾声:差强人意与无奈失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