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6】 被卷入的倒霉蛋(1/2)
作者:夜隐枭
    崔斯特将几张特制的卡牌分别交给了自己留在城外的队友们,反复叮嘱之后,小心翼翼的单枪匹马进入了福斯拜罗。

    这座城市正在肉眼可见的凋敝。

    很难描述这种凋敝的具体形式,但在崔斯特的眼中,似乎整个福斯拜罗都死气沉沉的——街上少有行人,偶尔看到谁也都是一副不怎么精神的模样,出来丢个垃圾都哈欠连天的。

    本能的想要上前询问,但考虑到自己的比尔吉沃特口音和外地打扮,崔斯特并未贸然行事,而是继续默默观察。

    穿过大街小巷,崔斯特努力的观察着每一个见到的人——而这些人多多少少都有着一些相似的情况。

    身心俱疲、神经紧张。

    无论是男女老少,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是这副模样。

    意识到了这一点,崔斯特终于皱起了自己的眉头。

    事情很麻烦啊!

    一座城市都受到了影响、出现了如此情况,看来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可不是什么善茬!

    估计了一下自己队伍的实力,崔斯特感觉……自己恐怕需要好好筹划一下接下来的行动计划了。

    首先,考虑到这座城市的诡异,小队五个人最好选择三内二外的方式,每天轮换,防止和城市里的人一样,陷入这种疲惫和神经紧张之中。

    其次,因为敌人的踪迹看不见,最好在城内的人要用圣石原液将自己保护起来——虽然不知道这玩意对恶魔之类的有没有效果,但有备无患也是必须的,反正现在福光岛都净化了,哨兵不需要再去岛上添加灯油了。

    最后,应该试着找一找城里有没有相对清醒的人,这些人或许是自己找到那个始作俑者的关键!

    默默打定了主意,崔斯特终于选择在太阳下山之前,悄然离开了福斯拜罗——然而,他并未发现的是,在阴影之中,有一个苗条的身影已经跟在了他的身后。

    ……………………

    薇恩小心翼翼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脑海中迅速的规划着自己的行动路线,保证每一步都踩在阴影之中。

    阴影就是她的复仇之路。

    再次回到福斯拜罗这个伤心地,薇恩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那个懵懂的小姑娘了。

    虽然因为亚索的缘故,伊芙琳未能在德玛西亚大开杀戒,但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薇恩依旧没能摆脱灾厄。

    三年前,薇恩曾经跟随着自己的建筑师父母,在塞拉斯叛乱之中北上避难——结果雄都那边的乱局很快平息,反而是被她父母视为“世外桃源”的福斯拜罗很快出了问题。

    “塞拉斯血案”频繁爆发,福斯拜罗城内,数家人不行罹难。

    而其中就有薇恩的父母。

【0756】 被卷入的倒霉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