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4】 另外一边的支援(1/2)
作者:夜隐枭
    就如赛娜预料的一样,在福光岛的船只抵达之后,那个贵族很快再次登门了。

    虽然这家伙言语之中很客气,整个人也始终保持着贵族的风度,但话里话外都没有离开“你们啥时候去福斯拜罗”这个主题。

    这种情况下,卢锡安索性单刀直入,表示“我们自然会尽义务,但福斯拜罗那个地方我去都没去过,顶多在地图上瞟一眼,我们也需要支援。”

    对于卢锡安的要求,对方一副早有预期的模样,当场就毫不犹豫的点头,并表示“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士和你接触、然后一起去福斯拜罗”。

    虽然对方始终不愿意说明这个支援的身份,但这种讳莫如深本身却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毫无疑问的,这份支援来自于光照会!

    有了这份支援,哪怕卢锡安依旧不确认是否能够解决福斯拜罗的问题,但至少应是自保无虞——只要光照会那边的帮手真的如他所需要的一样,能够治疗、能够辅助。

    ……………………

    初春时分,德玛西亚雄都的天气很好。

    正值休息日,整个德玛西亚雄都到处都是行人,而在雄都的东门外,行人的数量格外的多。

    这里的城墙和护城河在之前的塞拉斯叛乱之中曾经遭到了破坏,因而被拨款重建——正好近些年德玛西亚雄都的人口增长迅速,东门也顺便被扩大了一番。

    之后,因为重建的东门最大,这里迅速成为了整个德玛西亚雄都最热闹的区域,甚至在城门外还诞生了一个小型的交易市场。

    如今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东门外除却寻常往来的商人之外,还有很多出城踏青的市民——今天是休息日。

    德玛西亚的休假一般是十天休息两天,据说这个传统来自于建国的时候,传统的最初来源已经不可考,但应该是和纪念某些人有关。

    混在出城的游人之间,卢锡安、赛娜、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四个人很快就通过了卫兵的盘查,顺利走出了雄都的正东门,看时间距离约定还早,他们索性找了个小摊,坐下随意点了些饮料,等待着光照会的支援。

    “德玛西亚人可是真阔气!”稍微压低了一点声音,格雷夫斯看起来眉飞色舞的,“刚刚我可看了,城门卫兵那一身符文钢护甲,少说这个数……”

    “那你知不知道,符文钢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瞥了一眼格雷夫斯摆在桌子上的一个大巴掌,崔斯特嫌弃的撇了撇嘴,“符文钢也叫德玛西亚钢,这里就是产地,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模样!”

    “那也是符文钢啊!”可惜,格雷夫斯完全没有在意崔斯特话里的解释,依旧在碎碎念,“瞧瞧那掐丝制作,悄悄那抛光痕迹……啧啧啧,虽然屁用没有,但就是明晃晃的亮眼睛,这玩意能买么?我挺想弄回去一套的,皮城佬一定喜欢!”

    “别想了。”摇了摇头,崔斯特对自己这位搭档也无奈至极,“这是禁运的——我求你别盯着人家卫兵看了,我不想被当成变态盘问!”

    “对,对!”卢锡安这时候也赶紧开口,希望能把格雷夫斯的注意力扯回来、别在直勾勾的盯着卫兵的胸口,“我们还是猜猜看,光照会那边会派个什么人来,要打赌么?”

    “打赌?!”听到这句话,格雷夫斯这个赌棍终于来劲了,“好啊,我做庄,就猜男女——男二赔一,女一赔二……我去,好大!”

    嗯?

    正因为拉回格雷夫斯注意力而稍微松一口气的卢锡安万万没想到这么一句,它惊愕的抬起头,然后顺着格雷夫斯的目光看了过去。

【0754】 另外一边的支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