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3】 并不靠谱的支援(1/2)
作者:夜隐枭
    按照之前的约定,对于这种“魔法相关问题”,福光岛的确有义务提供技术支持。

    但别忘了,德玛西亚自己其实也是有法师组织的——光照会是只有贵族成员没错,但贵族法师也是法师嘛!

    所以,这一条款实际上并没有被激活,大部分情况下,德玛西亚还是能够自己处理好自己内部事情的。

    而作为理应处理这些问题的卢锡安,目前也一直都扮演着染魔者运输专员的角色,自己都快要忘记原来还有这么一茬呢……

    现在,德玛西亚方面忽然弄出了一封公函,直接要求卢锡安去福斯拜罗,处理那里留下的“塞拉斯血案”,用脚想也知道,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啊!

    再加上之前德玛西亚动乱卢锡安差不多是全程旁观过的,这些信息结合在一起,自然让他不敢掉以轻心!

    这份任务是拒绝不了的,但轻易接受不得,收到了信的卢锡安和赛娜稍微商量了一下,就决定稍微拖延一下,寻求一点支援——毕竟在这种问题上,他们其实并不专业。

    大不了等福光岛接人的船来嘛!

    一般贾克斯都会随船出发的,只要拉上贾克斯,就算那个福斯拜罗有什么问题,那处理起来至少也能全身而退……贾克斯大师只是嘴巴有点臭,实力还是没得说的!

    对于卢锡安等待支援的意见,送信的德玛西亚贵族倒是很能接受,看样子他大概是嘉文三世的心腹,对双方过去的合作也有所了解,他只是稍加催促,就迅速返回皇宫给嘉文三世回信了。

    就这样,卢锡安留在了德玛西亚雄都,开始等待着贾克斯带着船只抵达、好拉上这位一起去福斯拜罗看看。

    可惜,让卢锡安失望的是,这一次福光岛那边派来的……不是贾克斯。

    因为亚索、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都离开了福光岛的原因,贾克斯需要留在岛上坐镇,因而之前和亚索一起从皮尔特沃夫返回、在福光岛带薪休假的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就接下了这次的任务。

    大家也是老熟人了,考虑到任务没什么难度,他们也就当作放松了。

    故友重逢本应该是好事。

    但这一次,卢锡安见到了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这两个老朋友之后,脸上的失望却几乎不加掩饰。

    拜托,我需要的是贾克斯大佬,怎么来得却是这么两个废物?

    好吧,非要说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是废物,这的确有些过分了——这两个一路摸爬滚打过来的人精,的确也是有些水平的。

    但福斯拜罗那边明显是大有问题的,这两个人精再怎么精明,也很难在这种事情上有什么作用吧?

    想到这,卢锡安更郁闷了,他原本就漆黑的脸,此时更是只能看见一双眼睛一张嘴,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阴郁。

    “咋了这是?”叼着雪茄的格雷夫斯扛着自己的霰弹枪,灵巧的跳下了甲板,“你看着有点不开心?”

    “不是不开心。”卢锡安抽动了一下自己的嘴角,“是很郁闷。”

    ……………………
【0753】 并不靠谱的支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