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3】 阿瓦罗萨继承者(1/2)
作者:夜隐枭
    继承了阿瓦罗萨意志的艾希,还是艾希么?

    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哲学问题——因为在接受了阿瓦罗萨的意志之后,艾希的所有决定都会受到影响,这种影响虽然不是夺舍,但也会让艾希的行为有所改变、甚至和之前大相径庭。

    然而,亚索却很清楚,艾希依旧是艾希。

    原因也很简单——是她主动选择了接受这份意志,这就足够了。

    看着气质凛然一变、整个人都肉眼可见的成熟了不少的艾希,亚索也暗暗松了口气。

    总归不是盲从于神祇的小姑娘了,希望接下来她能够在拉克斯塔克站稳脚跟吧!

    和之前的迷惘不同,在终于完全接纳了阿瓦罗萨传承之后,艾希无比坚定,对自己未来的每一步都有了清晰的规划。

    “这是我的道路。”艾希语气坚定,充满信心,“阿瓦罗萨必将复兴,因为弗雷尔卓德需要团结一致。”

    “那你打算从哪里开始呢?”亚索很好奇的开口询问道,“孤身一人,怎么才能复兴阿瓦罗萨呢?”

    “拉克斯塔克的战火从未停歇。”艾希抛却了迷茫之后,一眼就看穿了当地的环境,“而失去了战户的炉户,会迫切的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这就是我的机会。”

    “所以?”亚索挑了挑眉梢,“你打算在战后摘桃子?”

    “不。”艾希摇了摇头,“我会在战争开始之前,用行动消弭战争!”

    ……………………

    很快,亚索就亲眼看见了艾希嘴里所说的“用行动消弭战争”。

    那是一场小型冲突,冲突的双方都打着自家旗帜,可惜亚索一个也不认识——从旗帜上的徽记来看,他只能勉强看出一个是狼,一个是蛇。

    (唔……弗雷尔卓德也有蛇的么?)

    冲突的起因已经不可知,当亚索雪橇经过的时候,双方已经剑拔弩张,随时可能动手战斗。

    这种情况下,手持臻冰长弓的艾希干脆的来到了双方的阵线之间,下一刻,掷地有声的话清晰的出现在了双方的耳朵里。

    “停止无谓的争斗吧,这只会让生活更加艰难!”

    想象一下,在两军阵前、大家都做好了冲锋的准备,忽然一个人跑到中间,呼唤起了爱与和平,正常人会有什么反应?

    忌惮?

    当然不是。

    他们只会将艾希当成是神经病。

    但……继承了阿瓦罗萨意志的艾希虽然无限接近于圣母,但距离神经病还有很大的距离。

    眼见着双方都不打算罢手、甚至有干掉自己来祭旗的意思,艾希当即张弓搭箭。

    “嗖——”

    一支魔法箭矢凭空而生,随着弓弦的颤抖激射而出,恍若一道闪电,轻而易举的贯穿了一方首领的坎肩,然后去势不减的将其钉在了身后的雪地之中。

    而另一边的人还未来得及嘲笑,艾希就调转身形、故技重施。

    滑稽的一幕出现了——明明是剑拔弩张的战前对峙,但双方的首领却都被钉在雪地之中,努力的挣扎着。
【0743】 阿瓦罗萨继承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