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9】 德邦人在北冰原(1/2)
作者:夜隐枭
    在逃亡的过程中,塞拉斯展现出了卓绝的军事天赋。

    面对着德玛西亚人的层层围堵,他利用己方的速度优势,大范围包抄穿插,以点破面,一次次的突破了德玛西亚的包围。

    而眼见着追剿不利,德玛西亚方面终于在内部稳定后,出动了精锐的无畏先锋军,配合游骑兵和龙禽骑士,对塞拉斯为首的法师展开了更加严密的围剿。

    无畏先锋从西边进军,龙禽骑士在北面徘徊,游骑兵部队死守东侧边境,而南边则是戍卫队的追击方向——在德玛西亚广袤的平原上,针对这一小撮法师,德玛西亚布下了天罗地网!

    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下,塞拉斯识破了德玛西亚人的陷阱,当手下的法师们都要求向东离开德玛西亚边境、去瓦罗兰公国谋求一线生机时,塞拉斯却指出,东边实际上是德玛西亚人留下的陷阱。

    “游骑兵部队早就化整为零,在我们的必经之路上等待着我们!”对照着粗陋的地图,塞拉斯的判断掷地有声,“想要从东边离开,我们无论如何都要经过绿齿峰——到时候只要边军死守,我们就只能被困在原地、坐以待毙!”

    “可是绿齿峰南北都有通道,而且还有水路可行,德玛西亚人堵不严的。”

    “他们可以!”塞拉斯十分肯定,“东边本就是军区,当地的人也以军属为主,在那里我们不仅不能和现在一样得到补给和掩护,甚至可能被平民告发,想要悄无声息的穿越绿齿峰山麓绝无可能!”

    “那我们怎么办?”

    “去北面!”塞拉斯语气坚定,斩钉截铁,“我们去弗雷尔卓德!”

    就这样,塞拉斯带着法师们继续北上,在厄文戴尔外围做出了攻城的姿态——随后,就在厄文戴尔守军奇怪为啥这些法师忽然变得胆大包天时,塞拉斯麾下的一个幻术法师成功伪造出了“塞拉斯驯服龙禽”的假象。

    得到了错误消息的厄文戴尔守军这下可坐不住了,如果放任这些叛军攻击厄文戴尔,即使他们能守住城池,但只要外围的龙禽栖木出问题,情况就会瞬间崩盘!

    鬼知道一群骑着龙禽的法师会给德玛西亚带来多大的麻烦!

    这群家伙在地上有腿跑就已经如此难缠,更何况骑着龙禽天上飞呢?

    在幻术的欺骗下,厄文戴尔的守军被迫兵分两处,一方面防守住厄文戴尔要塞,另一方面也要把守城外的龙禽栖木,防止这些法师得到更多的龙禽。

    而这一次的分兵,就给了塞拉斯最关键的那个机会。

    这些法师趁着深夜时分,派出了小队在城外的龙禽栖木附近放火,同时大部队绕过了厄文戴尔要塞,沿着隐秘的山间小路径直北上,用手、脚、悬索、冰镐,硬是攀上了飞龙背山脉的悬崖!

    这一手偷渡飞龙背完全超出了德玛西亚人的预料,当他们在天亮时分扑灭了山火、歼灭了这一支主动寻死的放火小队之后,愕然的发现原本流窜在附近的法师小队已经彻底没了踪迹。

    哪怕整个厄文戴尔的龙禽骑士全天候多架次出动,却依旧没哟发现哪怕一点点痕迹。

    无奈之下,他们只能试图审讯放火小队里的几个重伤俘虏。

    而面对着气急败坏的龙禽骑士,这些“低贱的染魔者”终于露出了快意的笑容。
【0739】 德邦人在北冰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