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 阿瓦罗萨回来了(1/2)
作者:夜隐枭
    不管怎么说,亚索还上了自己欠李青的那份人情。

    李青再留在这,如果再遇上了什么问题,亚索不会再出手了。

    找到了将要为止奋斗终生的事业的李青很清楚这一点,但他还是打算留在这,留在这片冰原上,继续教导那些无法控制自己力量的兽灵行者。

    很难说他做出这个选择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只是他本能的认为,自己有这份能力,就应该兼济天下。

    对于亚索而言,他的冰原之旅也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找机会去拜访一下奥恩,和山隐之焰和一杯,然后南下离开弗雷尔卓德。

    而再那之前,亚索还有一点点小问题需要处理。

    他的这位虔诚信徒……很不好办。

    ……………………

    艾希很纠结,她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在失去了族人之后,艾希的选择是继承阿瓦罗萨战母的名头,复兴阿瓦罗萨部族——也正是为了这个目的,她才选择信仰亚索。

    这种信仰固然有“亚索客观上帮助部族报仇”的缘故,但更多的也是艾希自己想要找到一份庇护,毕竟独自一人在冰原上行动,实在是有些太过危险了。

    然而,因为一系列的阴差阳错,艾希成为了一个虔诚的信徒。

    这就导致此时此刻,亚索成了和艾希联系最为紧密的那个“人”……

    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尤其是亚索将会离开弗雷尔卓德的情况下。

    艾希要何去何从呢?

    遵从本心,艾希要留在弗雷尔卓德。

    但客观的说,她和亚索之间的联系也坚不可摧。

    留下,是抛弃了信仰;离开,是抛弃了部族。

    然而,对于艾希的纠结,亚索却很看得开——既然舍不得阿瓦罗萨部族,那就留下好了!

    信仰什么的,并不会成为你复兴部族的阻碍,我可是很开明的。

    当着艾希的面,亚索甚至很坦诚的说“你可以试着找个办法转信三姐妹”云云——可惜,艾希在动摇之前是做不到了,真正灵魂接触之后的信仰,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

    这种灵魂层面的交流,直接就让艾希的思想中被亚索留下了痕迹,而这份痕迹甚至会一直默默影响艾希。

    整个弗雷尔卓德,恐怕也只有那位冰霜女巫有办法剥离掉这种痕迹,而无论亚索还是艾希,他们都不可能相信丽桑卓。

    而站在信仰和责任之间,艾希一时之间竟满心迷茫,不知所措。

    世上难得双全法!

    眼见着自己的虔诚信徒陷入了迷茫,亚索在想了想之后,干脆打算带着艾希再向西走走好了——反正阿瓦罗萨部落现在就是个空壳子,东边凛冬之爪的崛起已经不可避免,就算艾希回头,在瑟庄妮的附近也很难拉起一个部族。

    反而是西边原本属于失者的领地,现在因为沃利贝尔的战败而空出了一大片。

【0737】 阿瓦罗萨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