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潜移默化的信仰(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在欺负努努,给这个告密的小家伙上一课。

    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在商议怎么让亚索彻底摆脱瑟庄妮、防止艾希也黏上来。

    而在战母大帐之中,瑟庄妮则是微微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艾希。

    极具侵略性的目光让艾希身上的鸡皮疙瘩都立了起来,她只能双臂抱胸,下意识的闪躲着瑟庄妮的目光。

    “你到底在看什么啊?”

    “看看你的变化。”瑟庄妮倒也不隐瞒,“看看你皈依之后,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能有什么不一样?”艾希没好气的白了瑟庄妮一眼,“信仰是灵魂上的,和身体又没有什么关系!”

    “那你刚刚卧倒在雪地里,还那么一副模样。”瑟庄妮皱起眉头,似乎有些不信,“这可不是什么正常的表现。”

    “那是因为被触碰到了灵魂!”艾希说到这更气了,“我甚至还没见到他的人,就直接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打下了印记!”

    “印记?”瑟庄妮挑了挑眉梢,“在哪呢?”

    “说了,是灵魂!”艾希牙根发痒,“就是……啊啊啊啊,我也说不清楚!”

    “……”

    眼见着好友逐渐暴躁,瑟庄妮也安静了下来,迟疑片刻,她将艾希搂在了自己怀里,然后伸出手,默默梳理起了对方的长发——就像是她们小时候一样。

    瑟庄妮强有力的心跳让艾希整个人也逐渐放松了下来,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她经历了太多太多,不仅失去了族人,甚至连灵魂都不一样了,这种举目无亲的情况下,艾希很需要一份依靠。

    一阵难以言喻的疲惫袭来,艾希在放松的状态下,终于缓缓睡了过去——均匀的呼吸让瑟庄妮将所有的疑问都憋回到了肚子里,最终只能无奈的将她放下,然后自己也默默躺好。

    而这一次,轮到瑟庄妮睡不着了。

    ……………………

    冥想出了问题之后,亚索这次自然不敢再继续了,在欺负够了努努之后,他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帐篷,久违的躺了下来。

    说起来……亚索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好好的睡觉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已经习惯了用冥想代替休息了——就缓解精神疲劳来说,冥想是比睡觉效果更好的;而暗裔之躯也几乎不会疲惫,所以亚索早已不再睡觉了。

    现在好了,长夜漫漫,冥想也不敢,亚索似乎只能睡觉了。

    但说起来容易,亚索现在却一点都睡不着。

    倒不是担心艾希的问题,他现在比较在意的,反而是“接受信仰”。

    自己什么时候有的这种能力?

    是掌握了暗裔之躯后一直就有的?

    还是因为什么其他事情而后来觉醒的?

    细细回忆着自己之前的经历,亚索并未找到什么与之相关的事件节点。
【0726】 潜移默化的信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