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这就是高手过招(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但亚索还是没有主动阻止。

    双方都有火气,这时候叫她们打上一架却也是好事——火气消耗掉了,大家才能心平气和的说话嘛!

    否则就看她们这副一张嘴就夹枪带棒的架势……

    那才是真的麻烦呢!

    思及此处,亚索索性不言不语,只是将手按在了剑柄上,时刻准备着出手阻止——打架可以,但不能伤人。

    ……………………

    眼见着锐雯没有坐骑,瑟庄妮也没有叫来二哈。

    步战的攻击范围有限,她索性也丢了北风连枷,直接拿起了那柄长刀——这柄长刀已经不是她当初见到亚索时候,所用的“见习臻冰武器”了,那一柄长刀是木柄上面镶嵌了臻冰,这这一把却是完整的、纯粹由臻冰制成的。

    这把臻冰长刀通体黯黑,不需要与之接触就能让人感受到一种难以言喻的通体之寒。

    刀长两米,对人高马大的瑟庄妮来说,用于步战可以说是恰到好处。

    “我是风暴!”

    “我是雷霆!”

    “我是赛瑞尔达的后裔!”

    “我是寒冰血脉的传承!”

    “我名,瑟庄妮!”

    而另一面,面对着气势越来越盛的瑟庄妮,手持符文大剑的锐雯则是严阵以待。

    大剑之上,生命符文所带来的充沛活力让她能够抵御此刻惊人的严寒,这一路走来,锐雯也对弗雷尔卓德冰裔们的战斗风格有了不少了解。

    “断剑重铸,剑士新生,我名,锐雯!”

    下一刻,两人默契的迈步上前,符文大剑斜斜斩出,臻冰长刀也横扫而至,随着一声让人牙齿发酸、头皮发麻的刀剑长吟,两把兵器就这样撞击在了一起。

    而战斗的双方,可以说是几乎同步的产生了一个相同的念头。

    “这家伙,好强的膂力!”x2

    符文之地是有着超凡之力的地方,女性的战斗力从来都是不可小觑的——但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女性战斗的方式都以法术释放和灵活机动为主。

    法爷就不多说了,施法天赋男女没什么差距。

    而在战士方面,符文之地的女性大多都是灵活的、轻巧的、精密的。

    就算是皮尔特沃夫的执法官、曾经的暴走族大姐头蔚,看起来大开大合的战斗风格,其实都是以海克斯科技动力为基础、以自身过人的反应和控制力为核心的战斗形势。

    但此时此刻,在弗雷尔卓德冰原上决斗的这两位却完全不一样。

    她们靠的就是膂力,纯粹的膂力!

    瑟庄妮是赛瑞尔达的后裔,而赛瑞尔达那可是一位向着神祇挥舞连枷、执干戚而舞的存在,血脉传承再加上寒冰血脉的加持,让瑟庄妮这一副高挑的身躯之内,充满了惊人的力量。

    锐雯虽然只是特利威尔国立农场的孤儿,但作为符文剑士的期间,她身经百战,后来更是得到了部分符文之力,这份力量虽然被符文大剑所封印,但毕竟是创世之力,单论身体素质,她丝毫不落下风!

    这样的两位开战,从一开始就以力打力!

【0721】 这就是高手过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