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那就来决斗好了(1/2)
作者:夜隐枭
    东边一片白茫茫,只有远远的一个小黑点,似乎正在向着凛冬之爪的队伍极速移动。

    瑟庄妮主动调转了方向,而二哈也看起来更加兴奋了。

    果然是亚索么?

    嘴角难得露出了一丝笑意,瑟庄妮却并未主动迎上去,而是恍若不知的再转回来,催促着二哈继续前进——当初不辞而别,现在我可不会倒履相迎!

    二哈虽然有点疑惑,但它还是摇了摇狗头,乖乖的迈动了脚步,不过它的步伐却肉眼可见的慢了下来,这种缓慢也恰到好处的切合了瑟庄妮的心情。

    近了、近了!

    凛冬之爪的哨兵们也发现了这个忽然靠近的黑点,主动的迎了上去——结果他们错愕的看见了一头体型巨大的瓦斯克野猪,正拖着一个大得惊人的雪橇、带着好几头没精打采的厄纽克,一路呼啸而来。

    “停下!”

    “站住!”

    凛冬之爪的战户们纷纷亮出了武器。

    而对方却似乎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一路径直朝着凛冬之爪队伍的中心就怼了过去。

    这还得了?

    战户们毫不犹豫的拿起了武器,开始试图拦截这头巨型野猪。

    然而,就在他们结成阵型的时候,平地里忽然卷起一阵狂风,地面上的雪花都被倒卷起来,在突如其来的狂风面前,原本严阵以待的战户们很快就露出了空隙,于是这头瓦斯克野猪也就灵巧的钻入了凛冬之爪的队伍之中。

    面对着这阵似曾相识的风,瑟庄妮终于忍不住咬了咬牙,随后不情不愿的让二哈调转了方向。

    “走吧,去看看那个家伙!”

    就这样,随着瑟庄妮一声令下,凛冬之爪的战户们老老实实的停下脚步、两面分开。

    而对面的这一阵风也很懂事的停了下来。

    风雪散去,看着雪橇上熟悉的身影,瑟庄妮难得露出了一抹笑意——然后,这一抹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还有三个如此年轻的寒冰血脉?

    ……………………

    此时此刻,亚索只觉得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虽然暗裔之躯已经不会随随便便起鸡皮疙瘩了,但这并不妨碍亚索现在不知道怎么开口。

    跳下了坐骑的瑟庄妮一言不发,死死的盯着跳下了雪橇的三女。

    而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则是隐隐结成了统一战线,对瑟庄妮严阵以待。

    只有傻乎乎的、不知道这发生了什么二哈摇着尾巴上来,对亚索又蹭又舔——然后被亚索顺势抹在了钢鬃身上,引起了这头瓦斯克野猪一阵不满的哼唧。

    明明天上还在下雪,风裹挟着雪花打着旋的下落,但不知道为什么,此处的空气就仿佛凝固了一样。

    仿佛在较劲一样,瑟庄妮不说话,其他几人也不说话。

    实在害怕她们打起来,亚索只能叫来了努努。

    “努努,听说过凛冬之爪么?”

【0720】 那就来决斗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