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阿瓦罗萨的传承(1/2)
作者:夜隐枭
    没有去管那些旅者,没有去想马鲁科洛,艾希回到了这片冰湖的中央,开始默默等待着太阳的升起。

    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人会阻拦自己寻找阿瓦罗萨的王座了,她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晨光之下登上王座,获得先祖的传承。

    只不过……这里真的有王座吗?

    艾希看着周围,心里却满是疑惑——这分明就是一处四面环山内的积雪地,哪里有什么王座呢?

    所谓王座,难道说的是地上的石头?

    看着面前一堆又一堆的石头,艾希一头雾水。

    然而,再想那些已经毫无意义,此时此刻,艾希能做的只有等待。

    终于,盼望着,盼望着,晨曦穿过了清晨的薄雾,朝阳也从山梁的边缘一跃而上,不知何时吹起的艾尼维亚之息扫出了这冰湖之上的积雪,露出了脚下流溢着七彩光芒的剑柄坚冰。

    这一刻,艾希惊讶的发现,原来脚下的冰面并不是什么积雪挤压而成的冰川,而是不知道冻结了多少岁月的古老坚冰!

    在坚冰之中,艾希甚至看见了很多影影绰绰的身影,好像是一个个正在冲锋的战士,随着他们的领袖英勇前行。

    这就是阿瓦罗萨王座么?

    艾希惊愕的看着脚下的坚冰,心中满是惊愕——她想要伏在冰面上仔细观察冰里冻结的事物,但艾尼维亚之息却再次吹起,大雪飘来,转眼之间这冰面就要再次被积雪掩盖。

    风是如此的迅猛,以至于艾希还没来得及看见更多,地面就再次被积雪覆盖,大雪转眼之间就没至脚踝,艾希只能勉强将自己双足从雪中拔出。

    忽然出现的风雪让她一阵踉跄,当她终于站稳身形,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柄长弓就这么出现在了她的脚下。

    伸出手去,艾希下意识的摸向了长弓。

    臻冰的寒冷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但下一刻,她握住了这把长弓。

    右手搭住了弓弦,一支晶莹剔透的箭矢就这样出现在了弓弦之上。

    艾希心中惊讶,而在她的身后,一个极其兴奋的声音吓了她一条。

    “这是阿瓦罗萨的长弓!”

    ……………………

    转过身来,艾希惊讶的发现,这个突然说话的人,居然是一个满脸激动的白发的小孩子!

    “只需要开弓,就自然会有魔法箭矢……没错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阿瓦罗萨长弓!”如此激动之人自然是努努,“难道……这里就是阿瓦罗萨的王座?阿瓦罗萨王座不应该在拉克斯塔克么?”

    就在努努心中激动的时候,不远处收拾好了补给品的亚索却朝着他招了招手。

    “回来了!”

    “能等一等吗,亚索先生!”努努难得的露出了祈求的表情,“我想要看看这一把传说之中的长弓……我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之中的武器呢!”

    “一把臻冰长弓而已,有什么好看的?”心下已经隐隐有了猜测,但实在不打算趟这浑水的亚索却干脆的拒绝了努努,“这有十把武器呢,长矛、战斧、连枷、匕首、大刀都有,看什么长弓!”
【0718】 阿瓦罗萨的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