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杀人灭口大失败(1/2)
作者:夜隐枭
    太阳正努力的攀登着山梁。

    在朦胧的晨曦之中,艾希终于看清了东边来人的身形。

    那是一只巨大的瓦斯克野猪,拉着一只巨大的雪橇——艾希从未见过这种奇妙的组合,也完全想象不到,脾气暴躁出了名的瓦斯克野猪居然可以老老实实的拉雪橇。

    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些人恐怕将会被迎面而来的厄纽克骑兵直接撕碎——虽然看起来厄纽克和瓦斯克野猪的体型差不多,但数十只厄纽克一起冲锋,就算是瓦斯克野猪,也只能被怼翻在地、践踏而死。

    艾希下意识的让他们快跑,但怎么看都来不及了,这么庞大的雪橇,恐怕想要掉头也很困难,而且拉着雪橇的野猪,怎么也跑不过只背负着骑士的厄纽克。

    这种情况下,艾希只能握紧手中的冰凌,一面试图找到一件更加趁手的武器,一面期待着太阳完全升起的时刻——厄纽克骑兵转眼之间就从她眼前窜出了百步开外,此时此刻,就算她介里奔跑,也没法给这些倒霉的旅行者收尸了。

    年轻的阿瓦罗萨战母此时能做的,只有为这些旅者默默祈祷一句了:“愿艾尼维亚之息安抚你的灵……”

    一句简单的祈祷上位结束,下半截就被艾希硬生生截断了。

    只见面对着汹汹而来的厄纽克骑兵,那边的雪橇上轻轻巧巧的跳下了一个人,然后这个人的身躯就在艾希的惊愕之中突然膨胀,法天象地般拦住了所有厄纽克。

    一柄如千年古木一般的大剑横扫而过,阵型紧密的厄纽克骑兵瞬间人仰马翻!

    身高超过两米、体格健壮无比、体重超过一吨的厄纽克是天然的重骑兵,他们力气惊人,而且表面毛皮厚重,一旦冲起来,就好像是一座座移动的堡垒,能够冲垮一切的敌人。

    但此刻,这些厄纽克骑兵仿佛成为了慌不择路、撞向墙壁的老鼠一样,一个个的都被轻易扫倒在地。

    那个体型庞大的巨人出乎艾希预料的灵活,他挥舞着手中的长剑,如庖丁解牛一般,轻轻松松将这些厄纽克全都放倒在地,这些冲锋之中的厄纽克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四条腿就失去了直觉,然后直接扑倒在地,连带着它们背后的骑士也要么被甩飞,要么被压倒。

    只有为首的那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个巨人抓在了手里。

    战斗的确结束的很快。

    但结果却完全超出了艾希的想象,手握冰凌的阿瓦罗萨战母就这么呆滞的看着那个庞大的身躯迅速缩小,拽着被他逮住的家伙,回到了自己的雪橇上。

    随后,又有几个身形从雪橇上跳了下来,无比熟练的开始打扫战场。

    而原本曾经是整个事件中心的艾希,就这么傻乎乎的握着冰凌,看起来仿佛是一个局外人。

    ……………………

    马鲁科洛感觉自己肺部很疼——不出意外的话,刚刚那个巨人握断了自己的肋骨。

    被剥去了铠、五花大绑的冰霜祭司此时只觉得一头雾水,甚至还怀疑自己没有睡醒或者出现了幻觉。

    什么情况?

    自己是动用了女巫的权威,调动了女巫的护卫?

    然后利用阿瓦罗萨内部的矛盾,剥离了战户和炉户?

【0716】 杀人灭口大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