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一意孤行的战母(1/2)
作者:夜隐枭
    马鲁科洛试图劝说艾希停下脚步。

    这个冰霜祭司很清楚,葛伦娜是铁了心思的想要去寻找那个什么阿瓦罗萨王座,谁劝都不好使,哪怕是至亲姐妹有异议,她都会选择兵戎相见。

    之前海尔诺的战斗已经说明了一切。

    在寻找阿瓦罗萨王座面前,部族、炉户这些通通可以往后放,马鲁科洛丝毫不怀疑,如果前进要放弃部族,葛伦娜会放弃的毫不犹豫。

    而身为冰霜祭司,马鲁科洛很清楚,葛伦娜正在走向毁灭。

    丽桑卓不会允许有人发掘埋藏在冰霜之下的历史,哪怕有这个企图也不行,当葛伦娜打定主意的时候,她就已经半个身子踏入了鬼门关。

    马鲁科洛想要拯救的,只有艾希。

    虽然曾经在霜卫要塞修行、虽然效忠冰霜女巫,但马鲁科洛毕竟诞生于阿瓦罗萨部落,他和艾希童年出生,也在同一天命名,两人是货真价实的青梅竹马——甚至在很多时候,马鲁科洛都以“艾希未来的血盟”自居。

    在马鲁科洛眼中,艾希是阿瓦罗萨乃至于整个弗雷尔卓德最大的异类。

    明明是葛伦娜的女儿、明明一直在被当作未来的战母培养,但在很多问题上,艾希依旧保持着惊人的天真和善良。

    永远昂扬向上、永远充满希望。

    这种与众不同的性格让艾希仿佛是炉乡之中未曾落地的雪花一般,纯净而无暇。

    而相较而言,马鲁科洛自己就像是嚎哭深渊之中不化的臻冰,黑暗、沉寂。

    丽桑卓说过,正是因为臻冰的存在,炉乡才会有洁白的雪花。

    马鲁科洛也想如默默封印一切的臻冰一样,守护着艾希的纯净。

    所以,他放弃了在霜卫要塞继续学习的机会,默默回到了阿瓦罗萨部落,打算在这里帮助艾希。

    如果未来,部落需要有什么肮脏的事情,那就由自己来做!

    可惜,就在马鲁科洛回来之后不久,葛伦娜远征断牙部落归来,在断牙部落战死的战母身上,她找到了这张“通向了阿瓦罗萨王座”的地图。

    自那以后,葛伦娜就开始筹谋起了寻找阿瓦罗萨王座的计划。

    这位年过半百的战母野心勃勃,希望能通过寻找王座,重现传说之中阿瓦罗萨的荣光。

    但马鲁科洛却知道,她的想法终究只是妄想,冰霜女巫不允许她深挖埋藏在冰雪之下的过去,而凛冬的寒风也不支持葛伦娜一意孤行。

    葛伦娜偏偏就做了。

    按照马鲁科洛最开始的想法,自己也许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认为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阿瓦罗萨王座,就算有,葛伦娜也找不到,他也就随着队伍混一混,等炉户们再也坚持不住,他就振臂一呼,让艾希出面,制造出一个新的阿瓦罗萨部落。

    然而,让马鲁科洛始料未及的是,就在前天晚上,他在梦中见到了丽桑卓。
【0711】 一意孤行的战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