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阿瓦罗萨的选择(1/2)
作者:夜隐枭
    将碗还给了马鲁科洛,艾希转身回到了母亲的帐篷之中。

    涂抹了鲸油的松木火炬熊熊燃烧,葛伦娜此时正在火炬下,小心翼翼的翻看着一张古老的地图。

    艾希见过那张地图,据说地图上描述了传说之中“阿瓦罗萨王座”的方位,正是这张地图的出现,让葛伦娜最终选择率领整个部族南下。

    “你来了。”听见脚步声,葛伦娜转过头来,伸手捋了捋白色的长发,“你刚刚去见海尔诺了?”

    “是。”

    “她又和你说什么了?”葛伦娜嘴角微微翘起,似乎有所嘲讽,“让你劝劝我,不要继续一意孤行?”

    “不,不是的。”艾希闻言摇了摇头,“姨母说战斗失败就意味着命令成立……”

    “看起来我的妹妹终于摆正了自己的位置。”葛伦娜闻言,似乎心情好了不少,“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

    艾希眨了眨眼睛,正在迟疑要不要说关于冰霜祭司的事情时,葛伦娜却忽然站起身来,朝着她招了招手。

    “过来,艾希。”葛伦娜指着摆在了桌案上的武器,“过来试试看。”

    顺着葛伦娜的手指,艾希看向了那三件在火光照耀下依旧深沉而幽邃的武器——战斧、短矛和匕首,三把臻冰武器。

    上前一步,艾希伸手抓向了战斧。

    指尖只是刚刚接触到战斧的斧柄,一种难以言喻的寒冷就蔓延开来,哪怕艾希另左手迅速握向了自己的右手、但她还是本能的身体一僵。

    远古的霜寒就这样蔓延开来,数息之内,艾希的右手就失去了知觉,随着当啷一声,利斧掉落在地,艾希也仿佛被抽走了所有热量一样,整个人都委顿在地。

    葛伦娜见状,向前一步拉起了自己的女儿,她将艾希搂在了自己的怀里,然后用粗粝的手抚摸着艾希头上那明亮的金发,语气之中满是宽慰。

    “很好,亲爱的。”葛伦娜宽大的身躯让艾希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全,“你做的很好了。”

    很好了……么?

    也许吧。

    艾希很清楚,在这片冰原上,少有人能在不到二十岁的时候就直接接触臻冰——大多数战士都只能通过装有木柄的武器来熟悉这种刻骨的寒冷。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不过,艾希也听马鲁科洛说过,在不远处的凛冬之爪,她曾经的好友、玩伴瑟庄妮,现在已经可以双持臻冰武器了。

    虽然看起来葛伦娜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在艾希看来,自己还差得很远。

    而且,葛伦娜最近似乎有意识的在加强自己对臻冰的适应,这是不是有着其他的原因?

    乱糟糟的想法充斥着艾希的脑袋,让她多少有些混乱。

    好在葛伦娜温暖的怀抱让她僵硬的身躯慢慢放松了下来,良久之后,她终于完全恢复了过来,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匆匆起身,迅速离开了自己母亲的帐篷——出门的时候,她还遇见了自己的誓父伊鲁,对方脸上捉狭的笑容更是让艾希下意识的加快了脚步。
【0710】 阿瓦罗萨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