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努努母亲的嘱托(1/2)
作者:夜隐枭
    在努努失踪、后来又被亚索找到、锐雯回来送信之后,整个诺台族几乎都已经猜到了当初雪崩到来的愿意,也都明白了这次能从巨魔手中逃出生天,实际上全靠着努努拼命。

    努努无疑是整个部族的英雄,当之无愧。

    所以,除了感冒稍微好了一些的妈妈还在后怕,其他人看见努努的模样都很狂热。

    很难说诺台人是“天生的史诗传颂者”还是“实在不会打架所以干脆做记者”,但无论他们走上这一条道路的原因是什么,都改变不了这个部族从来都没有英雄的事实。

    而现在,诺台人出现了一个英雄,哪怕这位英雄还只是一个小英雄!

    被族人拥簇的努努兴奋极了,他一张小脸红扑扑的,看起来仿佛喝醉了一样——越是了解了英雄们的故事,努努就越知道自己“成为英雄”是和怎样的人物比肩,这怎么让他不兴奋!

    为了庆祝英雄的诞生,虽然诺台人刚刚遇见了一场大祸、现在的补给也不是很多,但依然选择在临时营地召开了一场宴会,甚至主动拿出了酒水。

    努努虽然是不能喝酒的孩子……但别人可以喝酒啊!

    而当宴会召开之后,努努也终于明白了亚索所说“这点哪够”的意思——仅仅是这么一小会的功夫,他就饿坏了!

    于是,当族人们兴奋的庆祝时,努努一屁股坐在了火堆旁,大口大口的开始了今晚的加餐。

    看着狼吞虎咽、再次大快朵颐的努努,艾瑞莉娅都惊呆了。

    “他怎么这么能吃?”艾瑞莉娅盯着努努的小肚子,满脸的不可置信,“我记得他明明吃过了的……”

    “因为他觉醒了寒冰血脉啊。”亚索摊开双手,“寒冰血脉那不畏严寒的能力,可不是平白诞生的——相较于常人,他们更能战、更长寿,但同时也必然更能吃。”

    “……但这种程度,还是太夸张了吧?”眼见着努努的肚子已经鼓起来了,锐雯也有点担心,“总感觉他会撑坏自己。”

    “这也是寒冰血脉正常情况下需要慢慢觉醒的原因。”亚索摸了摸下巴,站起身来,“正常成人可以一顿吃很多,但努努的胃还装不下,他需要少食多餐。”

    说着,亚索主动打断了努努的胡吃海塞。

    “停下吧,等一会再吃。”

    而努努虽然还是有点没吃饱,闻言依旧点了点头,放下了手里的食物。

    ……………………

    诺台人的庆祝持续了很久。

    像是很多其他生活在弗雷尔卓德冰原上的部族一样,诺台人也喜欢喝酒——半醉微醺的状态最适合诗歌创作了。

    所以,没过多久,这次盛大的宴会,就变成了一众诺台人扯着嗓子、打着拍子的呼号了。

    因为是庆祝努努成为英雄的聚会,所以他们大多在试图找一个曲调来歌颂这次伟大的壮举,但因为饮酒之后的狂放和下意识的吹嘘,其中的很多话都让吃饱喝足的努努面红耳赤。

    什么“努努引动群山”之类的鬼话,这简直是莫名其妙——如果特朗德尔在这、见到这一幕,他一定会后悔找上诺台人、寻找吹牛灵感的时候没带酒。

    好家伙,这群对着巨魔讽刺巨魔的家伙,喝多了之后比巨魔还能吹!

    在吹嘘之中坐立不安的努努干脆回到了自己的大篷车上,想要去找妈妈,然而,还没等他去找妈妈,妈妈就先一步找到了努努——她拉上努努,直接找上了亚索。

    “亚索先生。”这位身体还未痊愈的母亲看起来非常严肃,“请您带走努努,让他多经受些磨练吧!”

【0704】 努努母亲的嘱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